艺卓发布500万像素医疗显示器GX550

pjtime资讯组 2017-05-16

    2017年5月15日,中国 – 2, 艺卓发布RadiForce GX550,这款21.3英寸500万像素显示器可用于查看数字乳腺断层摄影和乳腺x光摄影诊断影像。该显示器是 RadiForce GX540 的换代产品,具有卓越的成像功能且易于使用。

    医用显示器必须以高亮度满足性能标准。然而,要在液晶显示面板中实现高亮度,必须提高像素孔径比。这通常会导致清晰度下降。RadiForce GX550 显示器采用艺卓独有的“Sharpness Recovery”技术,可以使下降的清晰度(MTF)恢复原值。这样就能确保即使在高亮度水平下,医疗专业人士也可以确保显示器上显示的影像忠实于原始数据资源。

    该显示器的新型设计采用黑色超薄前边框,使用户在光线暗淡的阅片室内更容易专注于影像,同时显示器侧面独创的白色条纹呈现新颖、整洁的外观美感,从而营造出人性化的舒适环境。为保持有效的工作空间,显示器的宽度、高度和深度分别减少了21 mm、36 mm 和 45.5 mm,大小比上一代产品减少了28%。侧边框的宽度为13.5 mm(大约减少了一半),是业内最薄的500万像素显示器边框。这样,用户可以舒适地观看并排放置的两台显示器以便进行图像比较。

    艺卓的 RadiForce GX550已经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数字化乳腺断层摄影和乳腺X光诊断的FDA 510(k)批准函件。数字化乳腺断层摄影是一种乳腺癌筛查方法,可使放射科医生查看由多张X光片组成的三维乳腺图像。如果将乳腺断层摄影与乳腺X光诊断技术相结合,放射科医生则能够同时运用多种筛查技术提高乳腺癌检测的诊断精度。

    艺卓将于5月15日—18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上展示RadiForce GX550。欢迎光临H1B05展台参观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多点执业政策放宽了,你肯定需要这个!多点执业政策放宽了,你肯定需要这个!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6
德为会诊产品风华竞展 夺目CCR2016德为会诊产品风华竞展 夺目CCR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1
优派亮相2016 CMEF 医疗显示技术领跑市场优派亮相2016 CMEF 医疗显示技术领跑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18
艺卓为业务环境推出超薄,全平显示器艺卓为业务环境推出超薄,全平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06
艺卓发布27"专业级色彩管理显示器CG2730艺卓发布27"专业级色彩管理显示器CG2730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6
艺卓发布新一代27" 色彩管理显示器CS2730艺卓发布新一代27" 色彩管理显示器CS2730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