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疗展大幕开启,华北工控优雅亮相

pjtime资讯组 2017-05-16

    翘首期盼已久的第2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春季)展览会,于2017年5月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启幕,展会将持续至18日。逾千家海内外医疗行业展商在恢弘的展会现场争相竟艳。华北工控作为参展商,在妆点一新的展台前,喜迎行业内外的朋友们莅临参观。

上海医疗展大幕开启,华北工控优雅亮相

    在本次展会上,华北工控展出了X86架构,ARM架构的最新型嵌入式板卡产品,包括嵌入式PC/104板,三寸版,五寸半,Mini-ITX板,ARM核心板,ARM主板以及准系统产品等。

上海医疗展大幕开启,华北工控优雅亮相 上海医疗展大幕开启,华北工控优雅亮相

    SOM-6503是一款基于Freescale A9 i.MX6处理器的核心板,通过314Pin 3.0金手指扩展功能IO接口,符合SMARC1.1规范,板载1G DDR3 800MHz内存,8G INAND Flash。产品可灵活搭配各种功能模块卡,满足多个行业的应用需要,如医疗卫生、数字标牌、机器人、智能家居等多个行业领域。

上海医疗展大幕开启,华北工控优雅亮相

    MITX-6986是一款基于Intel最新的芯片组之一的Apollo Lake SoC平台的MINI ITX工业主板,支持Intel N4200/N3350/E3950/E3940处理器。

    在展会现场人声鼎沸、人流如梭,华北工控的展台前更是人头攒动。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在华北工控展台前,或端详井然而列的各种工控机产品,或拍照留影、索取相关资料,或向华北工控的现场工作人员详细垂询。大家对华北工控系列面向医疗器械与装备领域的嵌入式计算机硬件产品方案表现出强烈的兴趣与合作意图。

上海医疗展大幕开启,华北工控优雅亮相

上海医疗展大幕开启,华北工控优雅亮相

    华北工控20余年始终以“专注如一、匠心筑梦”的精神做最良心、最耐用、最好用的工控机。本次展会华北工控的医疗专用工控机产品主要面向:监护仪领域、临床检测设备领域、影像诊断设备领域、手术设备领域、康复理疗设备领域、自动化药房系统领域、医院自助设备领域、医院数字多媒体等设备领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能监控数字标牌打造美食文化的新食代智能监控数字标牌打造美食文化的新食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0
威盛在香港电子展首发“Vpai 和”720°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7
华北工控网络专用主板EMB-4521踏春来袭华北工控网络专用主板EMB-4521踏春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8
业内首发,华北工控国产芯主板EMB-3531业内首发,华北工控国产芯主板EMB-3531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6
智能再进化:华北工控亮相上海工博会智能再进化:华北工控亮相上海工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2-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