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教育装备展会 康冠KFC精彩不断

pjtime资讯组 2017-05-15

    5月7日至9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福建省教育厅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的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展会康冠公司的展位布置得精致而大方,简约而干净,传承着康冠一如既往高端大气、简单时尚的风格,充满了新时代的气息,吸引了许多来访客户的倾心驻足。紫色的 "KTC"  LOGO 高嵌白墙,极显高雅。康冠公司产品的展示与摆放错落有致,上下相衬,高低相映,颇有大方之家的风范。

2017 KFC中国教育装备展会精彩不断

    康冠公司的工作人员,为本次展会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小心地布置和摆放每一款产品,时刻保持积极的,热情的,向上的工作态度。

    本次展会,康冠公司携“W11、E88、E89、 E91“ 系列液晶电子白板,以及拥有178° 超广视角、极致视觉体验的55寸 1.8mmLG 无缝拼接屏”等全新的而经典的产品精彩亮相,引发轰动。

2017 KFC中国教育装备展会精彩不断

    全新W11系列产品是康冠公司新近推出的一款采用全新外观的集电视、电脑、网络与音响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多媒体教学演示与会议互动操作平台。该产品使用KTC独家自产触摸框,采用真10 点红外触摸技术,整个产品集高新科技于一体,实用与美观浑然一体,既实现了现实世界与梦想世界的穿越,也满足了客户对美感的追求。

    康冠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采用反射式红外触摸框的交互式电子白板,其触摸定位更加准确,精度高,支持10点触摸,更加突出了人与计算机的交互控制能力。

    连屏无线传屏集无线投影,触摸触控等功能于一体,可实现电脑与大屏互连,搭配5G热点,传输速度更快;并支持同屏双向操作,可在会议平台上实现对电脑的反向操作,为用户提供实实在在的方便,让会议与教学更高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