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行业 论物联网之价值所在

56iq编译 2017-05-17

    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为零售商们提供了从更快的产品更换到产品性能等更多好处,并越来越多地被家用品牌所接受,以提高运营效率,合规性和营销推广。

    然而,Trax?Americas首席执行官Steve?Hornyak表示,许多零售商仍然不太可能意识到物联网的价值,并且可能会对成本和部署产生很多看法。

    Hornyak在一次电子邮件采访中提到,“许多零售商将物联网和人工智能视为提供额外的‘更深层次’信息,但实际情况是它们已经被数据淹没,并不需要更多信息”。

    他说,“物联网设备基本上都是有所不同的,因为它们提供了新的或更细致的数据,例如可以替代昂贵和缓慢的手动审核的蓝牙摄像头”。他还指出,有些Trax客户端正在使用第一代固定摄像机监测货架动态,并允许他们重新定位可用的库存,并节省销售损失,同时也达到创收目的。

    Hornyak解释到,“另一个误解是,物联网技术的部署实施速度缓慢,需要大量的IT资源,实际上,许多解决方案可以在几周内就实施试点”。“只谈Trax解决方案的话,我们将数据转化为可操作的洞察力,以降低成本并增加收入,减少分析大量数据的需求”。

    Trax的解决方案通过物联网设备捕获来自商店货架的图像和数据,包括手机、价签、智能货架,甚至机器人。将人工智能应用于数据收集,有助于了解实时销售数据,这样,零售商能更快速地采取相应步骤来提升销售速度、库存补货、竞争力等等。56iq智能数字标牌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开放的架构和优越的扩展兼容性,可与物联网相关的应用很好的对接而无需更换设备或付出太多的成本。

    潜在的影响力是广泛的从增加收入到减少运营成本,从而推动更好的用户体验。

    快速消费品和终端产品,都是提供最高收入的相同产品,是具有最高可能性的产品,将这些产品放在货架上,可以有效增加收入和提升客户体验,这是双赢的”,Hornyak说到。

    在这一点上,根据Hornyak的说法,物联网解决方案已经建立和扩展,而其他解决方案也正在萌芽。例如,十年来,大型零售商、商场和杂货店已经建立了人员追踪传感器,并且,信标技术的进步正在扩大这种能力。

    他还预测,“使用信标市场营销为时尚早,但很快就会成为主流”。

    他指出,物联网的新兴市场包括电池供电的蓝牙低能耗设备。

    电池将实现更快,无需电线和低成本的部署,它们可以在商店核心网络上运行,并可提供实时信息。这些小尺寸(配对),低成本,一次性相机,图像识别,以及人工智能,都能将货架数字化,并实时提供产品、促销、定价等信息”。

    在向特定品牌和零售商命名的同时,Hornyak分享了Trax客户所获得的投资回报率成果。该名单包括国际饮料品牌,每月店面访问量增加300%,销量增长10%,CPG品牌将库存量减少了11%,平均每个店铺的审核时间减少了50%。

    Hornyak还说,这样的好处应该促使零售商去评估物联网技术能带来的效益。

    当零售商有效地收集和使用数据时,消费者显然受益,尤其是对于现状的提醒、不正确的价格、突出货架上最受欢迎的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7研华技术应用创新论坛ASF正式起航2017研华技术应用创新论坛ASF正式起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2
物联网+人工智能:提升用户体验物联网+人工智能:提升用户体验作者:56iq编译  17-03-20
研华携手伙伴成立嵌入式Linux和Android联盟研华携手伙伴成立嵌入式Linux和Android联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7
研扬科技宣布UP板卡系列的新成员面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07
物联网时代,怎能没点儿黑科技?物联网时代,怎能没点儿黑科技?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