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变·新融合”2017大洋巡展丝路起航!

pjtime资讯组 2017-05-17

    5月14日-5月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盛大召开,29位外国元首、政府首脑及联合国秘书长等3位重要国际组织负责人,以及来自130多个国家的约1500名各界贵宾齐聚北京,携手共绘蓝图。此次中国作为主场的“一带一路”论坛对推动国际和地区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以中科大洋为主场的“创变·新融合”2017全媒体业务实践技术研讨会,于5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为践行一带一路,大洋将研讨会首站定在了丝绸之路的起点、历史名城——西安。

西安站研讨会现场

    创变·新融合

    2017年,是媒体融合创变发展的关键一年,媒体融合给电视媒体带来的不仅是技术层面的变化,更重要的是整个电视生产领域的运营模式、管理机制、政策体系和产业结构的深刻变革。

    被中央领导誉为“样板间”的“人民日报中央厨房”现已成为了媒体深度融合道路上的标杆,中科大洋作为人民日报的战略合作伙伴,全程参与了“中央厨房”核心系统的设计和建设。本次以“创变·新融合”为主题开展的全媒体业务实践技术研讨会,大洋将为广大区域媒体用户分享和展示“中央厨房”建设理念、业务模式、技术平台等内容。同时,现场将带来融合媒体场景下现场采编、融合制播、新媒体运营等全业务链解决方案。

    此次会议共4大主题

    主题一:

    打造中央厨房,推进深度融合

    城市台中央厨房建设实践分享

    面对媒体深度融合的大趋势,“中央厨房”是“标配”的意义显得颇为重要,对于基层媒体而言,如何经济、便捷地建立起符合自己体量的“中央厨房”?如何快速、有效地推进媒体融合呢?本次巡展大洋将从构建“中央厨房”技术平台、业务平台、空间平台等综合方面分享我们的解决方案。

    主题二:

    为直播而生·轻松搭建一体化现场演播室

    大洋eStudio金时全能机,在国内率先使用CPU+GPU+FPGA协同运算的硬件平台,既可以适用于各级电视台的演播室导播、切换、虚拟、录制、编辑、播出等全业务流程,也适用于各类活动直播、会议直播、教育直播等网络直播场景。轻巧便携,可实现单兵快速搭建现场移动直播环境。

    主题三:

    移动优先·采编协同·快速融合

    五分钟启用云端融合运营平台

    融合媒体时代,不只是增加了新渠道、平台、产品,新媒体的快速崛起,离不开先进技术体系支撑。FAST快融融合媒体业务解决方案携三大产品线,以移动优先、采编协同、快速融合为理念,为区域媒体用户打造可落地快速启用的融合新平台。

    主题四:

    在这里,享受一切

    大洋非编·不断推陈出新,服务全面升级

    中科大洋非编模板商店已正式上线,面向所有大洋非编用户。该商店是一个可提供各类增值服务与资源的创意类平台,在这里您可以通过电脑、手机端享受模板商店的各种服务。模板商店提供多门公开课和线上直播,针对不同级别的非编人员量身定制其适合的视频教程,支持随到随学。此外,新版非编软件和硬件均有大幅升级,软件采用大洋全新的编解码底层,支持更多的4K摄像机文件格式制作和水晶包装。

    研讨会时间安排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科大洋 eMagic虚拟演播室系统备受关注中科大洋 eMagic虚拟演播室系统备受关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中标软件与华为共建开放生态环境中标软件与华为共建开放生态环境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中标麒麟护航,江西便民服务开挂!中标麒麟护航,江西便民服务开挂!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1
大洋eStudio+5G直播带你领略花灯的魅力大洋eStudio+5G直播带你领略花灯的魅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0
大洋D-Cube-Edit 5制作系统CCBN2019获奖大洋D-Cube-Edit 5制作系统CCBN2019获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重磅!大洋教育产品助力教育信息化2.0重磅!大洋教育产品助力教育信息化2.0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大洋eStudio全能机5G直播首上青藏高原大洋eStudio全能机5G直播首上青藏高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1
大洋斩获BIRTV产品及应用项目两大奖项大洋斩获BIRTV产品及应用项目两大奖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2
大洋快融获NAB Show创新产品奖大洋快融获NAB Show创新产品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