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月连放大招,光峰光电自主品牌布局提速

叮当 2017-06-12

    伴随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科技向各个应用领域日渐深入的渗透,教育行业也开始享受到信息化升级的红利。依赖先进的技术手段,力争实现我国教育资源的均衡化、公平化、共享化成为我国教育未来长期的发展目标。同时我们亦看到,在创新驱动的牵动下,一大批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品族品牌迅速崛起,并逐渐成为我国教育行业采购的导向。这其中,以ALPDTM激光显示技术为业界熟知的光峰光电,在不断修炼内功的同时,也加快了自主品牌建设的步伐。

    在2017年5月7日至9日于福州举办的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光峰光电不仅带来了超短焦3LCD系列、短焦3LCD系列、长焦DLP系列、长焦3LCD系列、超短焦DLP系列、防尘实验室等全系列激光教育投影机产品线,更针对不同教育环境应用,带来了激光智慧教室、激光互动课堂、激光云教室等领先的一站式教学解决方案。作为教育行业的新晋品牌,此次全激光产品阵营展示,令光峰光电的品牌在教育业界掀起了一股关注热潮。

    紧接着,在5月12日于杭州举办的第八届全国数字校园建设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期间,光峰光电胡飞先生进行了题为《激光投影技术在多媒体教学环境中的应用》的精彩演讲。该论坛作为我国教育信息化领域规格最高的盛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600余位校长参会,影响力可见一斑。而光峰作为参会的唯一一家投影技术企业,也被看作是行业未来技术发展方向的代表,对本届论坛“人工智能与未来教育技术”的主题进行了完美诠释。

    马不停蹄的光峰,即将出席5月24日在沈阳启动的第49届(2017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将前沿激光显示技术的红利带给高等教育行业用户,进一步延伸光峰品牌在高等教育行业的触角。

    如此密集的品牌曝光,将5月染上了光峰“品牌宣传月”的绚丽色调,对于树立光峰在教育行业的影响力亦大有裨益。众所周知,光峰自去年开始切入教育市场,通过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发明专利的ALPDTM激光显示技术与一线教育用户需求的深度结合,完成了技术领先和解决方案领先的双轨并进。

    事实上,光峰在下的,是一盘很大的棋。公司负责人介绍,光峰的长远目标是树立自有品牌,这可以在产品、市场等规划上更加自主、更加快速,有益于公司在市场上迅速普及激光化应用的终极目标;在技术先进性的基础上,更在应用层面形成领先于效仿者的先发优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机&电视机,未来客厅你会怎么选?投影机&电视机,未来客厅你会怎么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7
光峰微投新款A1,饱含拳拳父母心光峰微投新款A1,饱含拳拳父母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1
光峰A1现货全面发售,晒单再送福利光峰A1现货全面发售,晒单再送福利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