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丨“互联网+”时代的企业通信服务

Polycom 2017-05-17

    作为中国云计算界备受瞩目的重头戏,云栖大会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云计算技术分享盛宴。近日,2017云栖大会挥师深圳,来自业界领先的技术公司和技术大咖们共赴盛会,共话前沿趋势,共享技术魅力。

    Polycom大中华区技术总监余宝生先生,受邀出席阿里云深圳云栖大会云通信专场,从企业通信的角度出发,畅谈通信安全、人工智能、5G畅想,为“互联网+”时代的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和思路。

    问:“互联网+”时代,企业通信服务将何去何从?

    Polycom :以视讯无阻的速度,点燃畅快协作的激情!

    大咖观点:通信安全已成为热点话题

    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飞速发展,企业通信工具不断升级,日益进化的网络技术为企业的安全运营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作为承载企业核心机密的信息化工具,在网络基础上发展起来的视频会议系统亦面临严峻的考验。

    Polycom家族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一直以安全著称,严格遵循ISO27001国际标准,并且Polycom设备在使用时,内嵌多级安全防护措施,例如云安全接入网关(Polycom RealPresence Access Director)便是Polycom家族功勋卓著的安全“卫士”。近年来,Polycom为众多国内大中型机构提供安全系数极高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堪称视频会议领域的安全专家。

    大咖观点:AI+时代,人工智能的角色越来越重要

    Polycom在多媒体通信领域深耕多年,始终将创新技术应用于产品中,在提升用户体验的路上不断探索从未止步,在AI时代更是如此。

    Polycom率先将语音定位、图像识别等AI技术应用于智能导播产品EagleEye Director以及业内首创产品Polycom RealPresence Centro,大大提升与会者的会议体验。

    从细节入手,真正做到以人为中心,为企业会议营造出身临其境的视觉和听觉的协作体验,Polycom提供的高品质沉浸式视频会议协作体验,在AI时代一定会让用户大呼过瘾!

    大咖观点:企业通信服务有效驱动业务增长

    正因为Polycom是从事视频、音频及内容协作的专业厂家,我们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能让需要沟通的企业团队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使用任何设备(会议室、桌面、可移动的Pad,智能手机),通过任何网络实现面对面的沟通。

    数据显示,94%的企业通过视频协作提高了工作效率;87%的企业通过视频协作加速决策流程;87%的企业通过视频协作降低差旅成本。打造轻松、高效的协作方式还有利于提高员工敬业度、缩短产品上市时间、重新定义工作流程,并培养创新精神。

    大咖观点:视频通信行业绽放5G时代

    众所周知,视频通信是需要宽带的支撑,高速信息公路其最大的价值是为视频通信提供广阔的应用平台。5G时代的到来,使得视频通信所要求的高速通信通道成为可能。这将大大开拓视频通信的应用范围。加之云视频技术的不断突破,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我们所期待的视频通信的爆炸性时代指日可待!

    Polycom相信,在“互联网+”时代的企业通信领域,只要有创新技术和对用户体验的不断追逐,同样可以上演一出别样的速度与激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迪威视讯:深度布局智慧城市大生态迪威视讯:深度布局智慧城市大生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2
应用于现代会议与智能教学的解决方案应用于现代会议与智能教学的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1
Polycom带你玩儿转InfoComm 2017Polycom带你玩儿转InfoComm 2017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