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届教育装备展示会,东信同邦携教育新产品闪亮登场

pjtime资讯组 2017-05-17

    5月7~9日,为期三天的《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福州完美落幕!本届展会聚集了全国各地优秀的教装企业,吸引了众多教师、教育领导以及全国各地经销商。开展首日观众就达到了10万人,可谓是盛况空前。作为录播行业的领军企业,东信同邦搭建了四间不同的录播教室,参观者络绎不绝,气氛热烈!

    作为教育行业的记录者,本次展会上东信同邦带来了互动录播系统、教育云录播系统、无线便携式录播系统、智能教学系统以及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共部署了四间沉浸式的模拟教室,进行录播的交互式体验。让现场观众亲身感受到了东信同邦录播为教学发展带来的惊喜改变!

    快来和小编一睹现场风采吧~

    看!我们的产品讲师正详细的介绍着本次展会推出的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吸引了大批参观者前来驻足倾听。

    下面来详细介绍本次展会现场,东信同邦为教育信息化带来了哪些便利、可靠的录播系统。

    浓缩成一台主机的交互式全自动录播系统

    交互录播教室以五合一全功能录播主机为核心,搭配东信同邦独家研发的3D跟踪传感器,实现了教室内的全自动跟踪拍摄,大大简化录播系统的部署,并极大地提高了全自动录播过程中跟踪的稳定性;同时运用内置的H.323交互功能,教室现场也实时与其它教室进行同步连接,操作互动录播控制触摸屏即可简单、快捷地实现互动场景的切换,整个过程完全是可视化触摸操作!

讲师正在进行同步课堂系统的交互讲解

    支持同步课堂的精品云录播

    云录播教室现场搭建了以壁挂式云录播主机为核心的3机位教育云录播系统,将精品化云录播真正实现了大规模部署,教室内一台主机完成录播、跟踪、音频处理、视频交互等多种功能,是目前业界性价比最高的云录播系统。

透过玻璃可以直观的看到云录播教室的讲解场景

    第四代无线便携式录播

    东信同邦无线便携录播系统一直坚持“0布线,5分钟即可完成部署”的理念。本次携最新便携录播系统进行展示,系统升级了无线摄像机内置的5G-WIFI模块,最高可支持80米信号传输;同时升级了视频编码算法,录播画质也得到了有效提升。

    业界首款含录播、同步课堂系统的触摸一体机

    液晶录播教室内展示了东信同邦最新推出了内置录播、同步课堂的液晶触摸一体机,将OPS录播、无线路由器、高拍仪、教室监控、环境监控、OPS电脑等功能模块进行了深入融合,教室内只需部署一台一体机终端即可实现智慧教学,真正做到传统教学与信息化结合。

可视化的玻璃设计使液晶录播教室的场景一目了然

    内置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终端

    东信同邦智慧教室展示了我公司最新推出的智能终端,内置智能中控、信息发布、IP广播、电脑、录播、同屏、同步课堂、一卡通……功能,以其强大的功能、智能的操作赢得了参展客户的极大好评。

讲师正在进行智慧教室终端设备的讲解

    除了产品的功能演示,展会现场技术总监还对这台智慧终端进行开箱讲解。专注教育,专注录播,东信同邦福州教育装备展以科技感的方式再现了教室录播的多种解决方案,是不是有些后悔没有现场亲身体验啊~~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校园录播“机位”的那些事儿校园录播“机位”的那些事儿作者:佚名  17-05-15
2017中国教育装备展会 康冠KFC精彩不断2017中国教育装备展会 康冠KFC精彩不断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