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易达与德国浩亭Harting战略合作 再创LED行业发展新维度

pjtime资讯组 2017-05-18

    随着现代各界企业实力的不断壮大和国内市场的逐渐拓展,有远见的企业领导人开始把目光投向全球的尖端配件供应商,细节决定成败,一个小小的连接器看似小巧,却在电路被阻断处或孤立不通的各处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从而使电流流通,使电路实现预定的功能。连接器是LED显示屏中不可缺少的部件,选择知名连接器厂商进行合作则成为众多专业显屏一体化应用服务商的首要任务。

    集方案设计、生产销售、应用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显屏一体化应用服务的彩易达与德国Harting公司(中文名:浩亭)进行了战略合作,此次战略合作不仅巩固了彩易达产品的特色和质量保障,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公司国际化发展规模。作为国际知名连接器厂商之一,德国浩亭一直是服务于航空航天、铁路电信等要求标准较高的行业领域,不但能提供连接器,更在连接器工业建立相关标准,可根据客户的特别要求提供专属于各企业的连接及网络系统解决方案。

    自2015年彩易达在研发ROADREADY系列时,就已经和德国浩亭深度合作,随着产品设计不断的升级换代,彩易达旗下的ROADREADY系列在2017年德国的IF设计大奖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奖,让界内人士无一不眼前一亮。作为全球创新的连接器生产商,浩亭与彩易达在合作期间始终注重产品创新的沟通与研发,产品连接的愈加专业化,双方共同进行第二代专业级LED显示屏无线连接器的开发,并取得丰硕成果。促使了无线连接技术的可靠性,打破了业界人士对LED显示屏无线技术的顾虑及创新的局限,引领了行业新潮流。

    此次与德国浩亭进行的战略合作,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不仅提升了双方企业的国际化发展,更进一步巩固了无线连接的技术成熟。多年来,彩易达秉持着诚信、感恩、高效的核心价值观,在LED显示屏行业内稳步发展,在国际经济的发展大背景下,求实创新,未来将携手德国浩亭共创辉煌新篇章。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雷凌显示连续4年携手博鳌亚洲论坛雷凌显示连续4年携手博鳌亚洲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齐普光电第三代小间距C-Pad-U 有新突破!齐普光电第三代小间距C-Pad-U 有新突破!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艾比森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助力博鳌论坛艾比森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助力博鳌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COB LED微显示技术,大屏幕电视专业之选COB LED微显示技术,大屏幕电视专业之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