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将自V30开始为所有高端智能手机配备柔性OLED屏

叮当 2017-05-18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LG Display投资9亿美元打造的E5线将很快启动柔性AMOLED量产。LG意在为即将推出的V30智能手机(9月)以及2018年的G7手机中采用柔性AMOLED屏幕。

    报道指出,LG想为未来所有的智能手机配备OLED屏,不过也很可能只用在高端手机中,因其生产的更多是高端柔性OLED而非采用玻璃基板的刚性OLED。报道还指出,LGD还会将部分产能释放给中国手机厂商。

    除了E5线及现有的低产量试验线外,LG还在建设第三家柔性OLED工厂,即E6线,其也将是6代工厂,产能将达到E5线(15000片基板每月)的两倍。E6计划于2018年底启动。LGD的P10 OLED厂也可能会提供一部分柔性OLED产能,不过该计划目前尚未得到确认,该工厂主要生产大尺寸OLED电视面板。

    自2015年1月推出Flex 2后,LG就没有在智能手机上采用OLED屏幕。过去几年中,LG的所有柔性OLED屏都用于可穿戴显示屏(主要是苹果手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作者:佚名  19-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