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电行业“革新者” 创维Wallpaper电视

凌云 2017-05-18

    今年以来,彩电市场上涌现了一大批搭载各类技术的新品,可谓是将彩电显示技术推向了最高潮。而对于今年的新品来说,能真正称得上是彩电行业的“革新者”,笔者认为非创维Wallpaper电视莫属。

创维Wallpaper电视

创维Wallpaper电视

    据了解,创维Wallpaper电视利用OLED自发光、柔性的特点,将屏幕的厚度再次压缩,机身厚度仅为3.6mm,像纸一样薄;突破了传统的限制,与T-con板、电源、芯片、音响等完全分离,首次实现屏体颠覆性的无缝吸附式,可以毫无违和感地“贴”在客厅的墙壁上,宛如壁画,惊艳了现场所有观众,电视从“挂在墙壁上”变成了“贴在墙壁上”,让电视的形态再一次被颠覆!

    不仅在产品形态上追求极致,创维Wallpaper电视同时也引领了画质革命,配备了OLED 4色4K自发光屏体,无穷大动态对比度,让漫天星空都清晰可见。Wallpaper电视展示出来的画面与投影在墙上的画面融为一体,仿佛就是Wallpaper电视的色彩延展到了整面墙壁,给人真实沉浸的视觉体验。

    自创维Wallpaper电视发布推出后,OLED电视得到迅猛发展,许多国际品牌争前恐后推出OLED电视,让OLED阵营更加强大,并掀起了全球研发OLED产品热潮。

    另外,今年创维的降价举动更是让OLED技术成为业界的焦点。在液晶电视价格持续涨价的形势下,OLED电视却迎来了降价潮,降价幅度达到了20%,使得OLED电视被更多消费者熟知和接受。可以说,创维一直都致力于推动OLED产业的进步,是OLED产业发展扩大的排头兵。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第72届教育装备展,创维盛况播报第72届教育装备展,创维盛况播报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