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博物馆日游玩攻略:三思带你逛上海自然博物馆

pjtime资讯组 2017-05-19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在这一天,全国很多家博物馆将开展相关主题活动,门票也比平日优惠许多,吸引人们走进博物馆。今天,向大家介绍一家特别的博物馆——上海自然博物馆,不多说,看攻略。

    上海自然博物馆坐落在上海市静安区静安雕塑公园,是中国最大的自然博物馆之一,陈列着来自七大洲的11000余件标本模型,标本收藏量近27万件,涵盖古生物学、植物学、动物学、人类学、地质学、天文学多种自然学科。其中,黄河象、马门溪恐龙是为“镇馆之宝”。

    在古动物史陈列厅,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大厅中央的“马门溪恐龙”和“黄河古象”。这两件标本,非常形象地诠释了“庞然大物”这个词,马门溪龙是当前世界发掘出来最大的恐龙之一,身长22米;黄河古象则是国内仅此一列保存如此完整的古兽类化石。

    看了很多3D电影,已经没有什么新鲜感了。不过,在自然博物馆保证你将大开眼界,馆内4D影院不容错过。置身大屏幕前,仿佛进入了遥远的时代,看着恐龙从身边经过,感受到地面的震动,甚至还有它们呼吸时喷的热气,感受史前地球环境,让你超级震撼!

三思博物馆户外全彩显示屏

博物馆户外全彩显示屏

    来到自然博物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块超大面积LED显示屏,这块屏幕面积达144㎡,视角宽广,由上海三思公司设计制造。屏幕上展示着古动物史、人类发展史和动物的进化史的影像宣传资料,生动形象地向广大游客介绍自然发展历程,可以坐下来观看做一些功课,然后再进入馆内参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雷凌显示连续4年携手博鳌亚洲论坛雷凌显示连续4年携手博鳌亚洲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齐普光电第三代小间距C-Pad-U 有新突破!齐普光电第三代小间距C-Pad-U 有新突破!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COB LED微显示技术,大屏幕电视专业之选COB LED微显示技术,大屏幕电视专业之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艾比森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助力博鳌论坛艾比森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助力博鳌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