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工程投影机呈现鲜艳色彩,背后的秘密是……

佚名 2017-05-19

    无论是Infocomm2017上的绚丽星空,是2017爱普生创新大会上的震撼mapping show,还是诸多高校、展览场所、旅游景区中的大屏画面,爱普生工程投影机所呈现的鲜艳色彩,让许多人印象深刻,也成为其保证优异画面呈现的核心要素之一。

爱普生工程投影机呈现鲜艳色彩,背后的秘密是……

    爱普生工程投影机呈现鲜艳明亮色彩

    背后的秘密正是爱普生的核心技术

    ▼

    3LCD投影技术

    为何3LCD能呈现鲜艳色彩?

    3LCD是“3片高温多晶硅液晶面板”的缩写。光源产生的白光被投射到一组分光镜上,分解为基本的红、绿、蓝三色,每片3LCD面板接收信号,并且显示图象;这3个单色图象通过棱镜合成全彩色图象,也就是我们最终看到的生动全彩的图象。

爱普生工程投影机呈现鲜艳色彩,背后的秘密是……

    由于3LCD技术不使用色轮,而是采用3芯片设计,这就能够彻底解决“色彩分离”的问题,并表现出颜色的微细层次, 自然地再现图像中的颜色变化部分(特别是黑暗部分)。

    3LCD还有什么其他优点?

    3LCD投影机更加节约、高效。3LCD技术能够更加高效地利用光的能量,实现更加柔和鲜艳的图像,因此,3LCD投影机输出每流明的电力消耗也相对更低。1*

爱普生工程投影机呈现鲜艳色彩,背后的秘密是……

    3LCD具有更高的可靠性。目前,LCD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在全球投影市场,3LCD芯片出货量高达9000万片,为千万台投影机提供核心“能量”,打造一场又一场的视觉盛宴。

    爱普生3LCD工程投影机

    为各行各业创造更多可能

    目前,爱普生3LCD工程投影机凭借其高质量的视觉呈现,已为各行各业创造出更多展示可能:有的为政府及企业创造高效便捷的异地会议,有的为黄金收视率节目打造惊艳舞台效果,有的为医疗和科研事业提供精准研究材料,有的为博物馆和展览馆构想更多珍贵史料展示方案……未来,爱普生工程投影机会继续围绕3LCD核心技术,推出更多全新产品和实用案例,让投射出的每一幅画面,都能放大每一个人的视野。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作者:那山那水  19-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