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银行营业网点信息化,LG商用显示屏进驻浙商银行

佚名 2017-05-19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改变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信息化融入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浙商银行作为最具竞争力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开启了加强银行营业网点图像显示设备的升级改造项目。

    本次改造项目以营业大厅汇率显示、公司宣传屏幕以及监控室拼接大屏为主,LG商用显示则凭借其行业领先地位、产品技术优势、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根据浙商银行不同的业务需求,以多款显示器组合的综合解决方案获得了认可,成功入驻浙商银行。本方案计划使用2000余块屏幕,在浙商银行的全国网点逐一进行升级改造。

    对于银行来说,大厅的地位至关重要。LG超窄边框拼接显示器采用IPS硬屏面板,最窄边框0.9mm,近乎无边设计更有效地增加了显示面积,将银行信息完美传递给到访银行的客户。而且它内置高性能四核SoC,支持播放多种格式的视频文件,并且能够实现每台显示器的同步播放而没有延迟,可以将银行汇率实时反馈到客户眼中,确保交易的及时性。

浙商银行宁波北仑支行大厅显示屏

    为了保证画面的完整性,LG商用显示率先将视频墙画面补偿技术(VIC技术)应用于拼接屏,通过特殊算法在电路部分进行色彩和亮度补偿,带给客户更完美统一的观赏体验。如此震撼效果的拼接视频墙不仅有效提升浙商银行营业网点的整体对外形象,更是在日常营业工作中利用信息化提升工作效率与服务,协助浙商银行做到真正从客户出发来改变产品和服务。

    对于银行监控岗位的人员来说,一台画质优秀,屏幕响应速度快的LG超窄边框显示器非常重要。LG超窄边框显示器的稳定性能表现有效提高了监控人员的观察效率,同时,它拥有178°超广可视角度,屏幕观看者几乎可以从任意角度看到拼接屏上清晰的信息,避免监控人员因位置的移动而耽误了监控。

浙商银行姑苏支行显示屏

    不仅如此,监视拼接墙一般要求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连续工作,这就要求监视拼接墙具有可靠性好、稳定性高等特点,以保证系统稳定可靠地运行。LG超窄边框显示器支持7 x 24小时连续不关机工作,极大的满足了监控室的长时间使用需求。

    LG商用显示器还有特别处理的保护涂层,可以有效的对抗灰尘、铁粉等粉尘以及湿度,为用户减少保养带来的麻烦;便捷的USB内容管理、高效的远程操控,都能将浙商银行的信息轻松有效的传递给顾客,提升浙商银行营业网点的办事效率及对外形象。

    作为国际领先的显示设备生产企业,LG商用显示多年来一直以行业领先的产品和优质服务为众多用户提供发展助力,在不同的行业信息化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推动功效,并受到来自各行各业用户的一致信任。在今后,LG商用显示也将继续不断的深耕用户需求,以卓越的产品为众多用户、不同行业发展提供臂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长虹平板LED无缝拼接屏落户泸州长虹平板LED无缝拼接屏落户泸州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5
LG喜获百胜中国合作伙伴“水晶鼠标奖”LG喜获百胜中国合作伙伴“水晶鼠标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