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电巴可公司创新控制室解决方案巡展首站耀世开启

pjtime资讯组 2017-05-19

    如果说城市是世界舞台的中心,那么中电巴可就是那个把舞台中心呈现给世界的传播者。通过可视化技术,用图形图像将抽象、晦涩的事物或数据,通过形象、虚拟、仿真、现实的方式表现出来,便于人们理解和记忆。

    耀世精彩, 创领未来”中电巴可视讯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以简称:中电巴可)的2017年创新控制室解决方案巡展的第一站落在中国东北地区中心城市之一——长春。长春是“一带一路”北线通道重要枢纽节点城市,拥有着辐射东北经济区、大图们江经济圈乃至东北亚经济区的强大影响力。对于中电巴可来说,这是个不同于北上广深的新兴阵地,在专业可视化产品领域前景广阔,蕴藏着巨大潜力。所以中电巴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落在这里,意义重大。

    此站备受瞩目的是巴可公司的三色纯激光背投拼接显示系统。OverView ODL-721一改传统磷粉投影的方式,采用创新的三色纯激光投影技术,打造了一个全新的背投DLP拼接显示单元系列。作为巴可公司首款三色纯激光背投显示系统,它亮度比主流的LED光源背投DLP拼接显示单元高2倍,并能24/7模式不间断运行11年以上,且配备最新一代Sense X色彩自动校准技术。更高亮度、更加环保、更美色彩、更加可靠、更低总体投资成本,OverView ODL-721完美诠释了这一系列的优势。

销售人员在为客户介绍OverView ODL-721产品性能

    除了备受瞩目的三色纯激光背投拼接显示系统OverView ODL-721,巴可公司还拥有满足各类需求的显示产品组合:超窄边LCD液晶拼接显示系统、LED光源DLP背投拼接显示系统、控制室管理套件-CMS、网络可视化系统等,其中OverView IVD-5521拼接显示系统是液晶拼接产品的技术突破,其极窄边框仅为3.5mm。这些产品组合覆盖了专业可视化的所有领域,从显示屏和结构体到控制器和软件平台,都能够提供完备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销售负责人正在讲解OverView IVD-5521的产品特点

    OpSpace是巴可公司新推出的大幅度提高操作人员工作效率的一款显控空间解决方案,本次巡展“吸睛”无数。OpSpace操作员显控空间解决方案,通过网络化分布式的架构,将不同物理位置的信号源组成一个人机分离的“信号源池”的概念,通过OpSpace控台可轻松高效的访问和调用,显示在控台上的信号源可任意组合且多个信号源可方便布局并同时显示在一个界面上,其中每个信号均可自由移动且可调节大小,操作员无需移动座椅即可对情况一目了然。它能有效改善混乱工作显控区域环境,同时全面实现了高效的可视化工作方式。极大的节省了空间和提高了效率。而且安全稳定,保证物理隔绝的情况下还可帮助客户实现同一信号源跨网的操作。

产品经理正在为来宾讲解OpSpace产品的工作原理

    本次巡展的第一站吸引了众多来宾到场,对与巴可公司此次展会展出的旗舰产品,到场嘉宾们都有着强烈的兴趣。作为专业可视化领域的领导者,巴可公司一直以来都掌握着LCD拼接显示系统的前沿技术,随着中电巴可产品经理的讲解,完美展出的旗舰产品无一不给来宾们带来了震撼,客户们与产品经理进行了交谈,进一步了解产品以及合作的愿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FC2017巴可4K激光旗舰新品重磅亮相IFC2017巴可4K激光旗舰新品重磅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