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再升级!宝利通Polycom获ISO 27001权威认证

佚名 2017-05-19

    作为全球通信行业的领导者,Polycom一直致力于通过释放人类协作潜能,帮助组织提高团队协作、工作效率和生产力水平,并始终关注通信领域安全问题,以帮助企业和个人获得安全、高效的协作体验。近日,Polycom获得信息安全领域权威认证——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发布的信息安全管理系统(ISMS)标准ISO/IEC 27001:2013。

    ISO/IEC 27001是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信息安全最佳实践标准,通过系统性、预见性的措施,帮助各类组织机构有效管理信息安全隐患。权威认证机构在成功完成正式合规审计流程之后,授予Polycom信息安全管理系统ISO/IEC 27001认证证书。

    Polycom首席信息安全官Lucia Milica Turpin表示:“通过ISO/IEC 21001:2013认证,对Polycom及我们的客户来说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该认证能够让Polycom现有及潜在客户了解到,Polycom已经制定和实施了最佳实践信息安全政策(覆盖人员、流程和技术等多个方面),他们可以对Polycom的产品及服务给予高度的信任,Polycom将有效保护其公司内部机密数据、知识产权和客户信息。”

    认证过程中的合规审计流程十分严格,审计人员对Polycom存储重要员工和客户数据的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进行了全面审查和测试,以判断其是否满足ISO/IEC 27001:2013标准的严格要求。测试证明了Polycom在行政、技术和物理安全控制方面的有效性,有助于保持客户信息、私密数据和知识产权的机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该审计结果同时证实了Polycom在产品开发流程中应用控制的严谨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迪威视讯:深度布局智慧城市大生态迪威视讯:深度布局智慧城市大生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2
Polycom带你玩儿转InfoComm 2017Polycom带你玩儿转InfoComm 2017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