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思聪全国巡展2017南京站完美落幕

佚名 2017-05-20

    2017年5月17日,2017快思聪全国巡展---南京站于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盛大开幕!快思聪中国携最前沿的科技与最尖端的新品与快思聪用户共聚金陵,共同探讨行业前沿科技,共同憧憬美好未来。

图:2017快思聪全国巡展---南京站盛大开幕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经理朱青林先生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对上海金桥信息与快思聪中国做了全面而详细的介绍。

图: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经理朱青林致开幕词

    快思聪中国销售总监苗宇江先生首先对快思聪及其产品、解决方案做了全面介绍,随后,苗总用生动的快思聪案例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快思聪在教育、医疗、家居、酒店等各行各业的完美运用。

图:快思聪中国销售总监苗宇江先生介绍快思聪产品及案例

图:快思聪中国技术支持经理董悃先生为与会嘉宾介绍快思聪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图:上海金桥信息南京分公司技术总监程青松作智能家居、灯光介绍

    2017快思聪全国巡展已全面拉开帷幕,我们将在全国各大城市携最新科技,最In产品恭迎您驾临指导,共创未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TAV中控打造中行娄底市中心支行会议室ITAV中控打造中行娄底市中心支行会议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6
快思聪中国在infoComm China展会圆满成功快思聪中国在infoComm China展会圆满成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