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调正确的时间相位:晶彩Crystal Cable Reference数位线

pjtime资讯组 2017-05-22

Crystal Cable Reference.jpg

    数位线也要讲究吗?不过是传输0与1的数据,有必要换这么好的数位线吗?Crystal Cable的理论很单纯,虽然任何线材都能传输0与1的数字讯号,但是过程中如果产生时间延迟,那就会产生严重的失真,而Crystal Cable Reference数字线就是靠导体与结构,双管齐下,解决数字传输的时基误差问题。

    Crystal Cable这款Reference数字线,与所有Diamond系列线材一样,导体使用金银合金,外表批覆Kapton绝缘,外加屏蔽网与铁氟龙,而且是单芯线。此外,Reference数字线特别注重阻抗均匀,这是为了降低时基误差,在阻抗均匀的数字线当中,数字讯号的流通最顺畅,部会因为阻抗变化而产生传输速率的变化,藉此便能降低数字线传输的时基误差。

    为了对应不同的传输接口,Crystal Cable Reference数字线提供三种端子格式,分别是RCA、XLR与BNC三种规格,这是标准规格,用家可依照自己的需求挑选。可是如果您还有其他的端子搭配需求,Crystal Cable也提供客制化服务,有特殊需求就找代理商询问吧!

Crystal Cable Reference1.jpg

    器材规格

    Crystal Cable Diamond Reference数位线

    型式:数位线

    端子:RCA、XLR、BNC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NASA工程师精心打造:MPSource毒药电源线NASA工程师精心打造:MPSource毒药电源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