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届福州教育展,金视科技震撼全场

pjtime资讯组 2017-05-22

    5月的福州春风宜人,阳光和煦。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5月9号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盛会再次刷新记录,场馆人气鼎盛。金视科技携虚拟校园电视台、创客动画教室、虚拟微课系统隆重亮相9号馆现场,产品的创新、技术的领先迅速得到了现场客户的关注。

72届福州教育展,金视科技震撼全场

    为了更好的向客户展示入围金奖评选活动的虚拟校园电视台,展会现场有小提琴和萨克斯选手在蓝箱中现场演出,通过抠像技术与丰富的3D虚拟场景完美融合,为客户带来了一场意趣盎然的视觉盛宴。在虚拟互动体验现场,利用抠像技术结合虚拟场景呈现逼真的自行车骑行效果,引得现场客户跃跃欲试。此次展会也非常有幸邀请到福建教育学院邹开煌教授和大家交现场流教育新理念,同时邹教授现场用树叶吹奏一曲《小背篓》,吸引众多客户驻足我司展位。金视虚拟校园电视台播音主持、新闻录制、文娱活动和虚拟实训等功能满足校园电视台节目录制、教学课件制作、多媒体培训及企事业单位宣传影像制作等。

72届福州教育展,金视科技震撼全场

    入围展会金奖评选活动的创客动画教室,一款辅助中小学生制作动画短片的平台。系统将拍摄到的每一个画面合成动画,洋葱皮技术可以清晰看到每个画面移动位置,多种专场特效、文本字幕的添加、背景音乐和动态效果的运用,让小朋友制作动画过程中的每一秒都充满了无穷的乐趣。创客动画教室以动画制作为载体,深度融合多项学科,运用语文和英语学科故事情境、数学科目思维逻辑、美术学科绘画与道具制造、音乐学科挑选背景音乐,鼓励和培养学生综合运用多个学科知识的能力,为他们成为未来的创新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72届福州教育展,金视科技震撼全场

    此外还有金视科技的虚拟微课系统,工作人员热情的讲解和专业的演示,让现场客户和教育人士充分了解其友好简洁的操作界面、独立录制微课的便利性。轻松调用PPT、视频、图片等教学素材,搭配与主题相关的多元化3D虚拟场景,利用画中画效果,将人物嵌入虚拟场景中,通过添加校徽和字幕生成一堂完美的精品微课,不仅提高老师的授课热情,也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一款实用的教学装备,吸引众多客户围观。

72届福州教育展,金视科技震撼全场

    此次展会,金视科技向广大教育学者、代理商及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展示了其精良的教学装备,获得现场客户的广泛好评,接下来金视科技继续以解决客户需求为己任,为教育行业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成为教育行业领域里的标杆企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第72届教育装备展,创维盛况播报第72届教育装备展,创维盛况播报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7
台湾三星携家扶 接轨数字学习世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6
2017中国教育装备展会 康冠KFC精彩不断2017中国教育装备展会 康冠KFC精彩不断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