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信与乌鲁木齐电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pjtime资讯组 2017-05-23

    近日,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利信”)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以下简称“乌鲁木齐电信”)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基于云和大数据、系统集成运营和IDC网络建设等通信信息化和行业信息化合作,建立长期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飞利信董事兼副总裁王守言、董事兼副总裁兼大数据业务中心总经理高波,乌鲁木齐电信党委书记总经理李耿、副总经理蒙吉祥、副总经理王智、副总经理余海及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现场,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裁王守言与中国电信乌鲁木齐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耿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飞利信与乌鲁木齐电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结合乌鲁木齐本地的情况,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双方就云和大数据、网络信息安全、系统集成运营和IDC网络建设等开展合作,共同打造基于互联网与信息化媒体的“互联网+”产业升级,通过技术支持、咨询服务、合作运营等几种模式开展合作,分享合作收益。双方将各自建立专业的业务团队进行营销信息交流,并致力于共同推进领域内合作项目的开展。

飞利信与乌鲁木齐电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座谈会上,王守言副总裁代表飞利信向乌鲁木齐电信领导介绍了飞利信在智慧城市、大数据等领域的信息化建设成果。王总表示,伴随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在国家不断推动‘互联网+’发展的大背景下,双方业务契合点一定会不断增多,双方的合作前景将十分广阔。

    乌鲁木齐电信党委书记总经理李耿表示,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新疆面临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本次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仅仅是一个新的起点,伴随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业务优势,将彼此发展战略有效对接起来并加强全方位合作。通过合作的不断深入,一定会发现更多惠及双方企业的长期利益,不断创新出新的信息化应用合作亮点,开创战略合作的新局面。

    众所周知,在国家领导人习近平主席提出了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伟大构想之后,实质上是确定了一个面向欧亚内陆开放的新战略、新发展、新市场。这无疑为身处“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新疆及西北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一股新的活力。而在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中,信息化建设被认为是先导和动力引擎。“无论是‘信息丝绸之路’,还是‘数字丝绸之路’,其核心就是信息化建设。

    本次签约后,飞利信也将把握“一带一路”战略的发展契机,推进当地云和大数据产业发展,助力加快城市通信建设,提高社会信息化水平,并不断增强自身的产品创新力、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全力助力以新疆为桥梁的亚欧信息化战略枢纽,为新疆经济的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飞利信智能化助力淄博高新区旧貌换新颜飞利信智能化助力淄博高新区旧貌换新颜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1
飞利信中标即墨人大会议表决系统项目飞利信中标即墨人大会议表决系统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3
LoRa,物联网创新应用中的新宠!LoRa,物联网创新应用中的新宠!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