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群欣640铠甲系列产品 小间距LED中的“黑武士”

佚名 2017-05-23

    说起身穿“黑铠甲”,还有着强大力量的人物,大家的脑海中应该会浮现出。但创维群欣并不是来安利《星战》系列的,也不是要造机器人。而是一位新的小间距LED成员,小间距LED中的“黑武士”

    640系列小间距产品是我们创维群欣与今年全新打造的LED产品,用户级的前维护是创维群欣此款产品的致胜法宝,并且提供标准30”箱体尺寸。主推像素间距P1.33、P1.45、P1.667、P1.875、P2.0、P2.5。

    再来呢,箱体尺寸采用640mm×360mm的设计,完美符合人眼最佳视觉比例16:9,并且可轻易拼成2K、4K、8K等标准分辨率大屏。

    关于屏体

模组面罩采用专用放摩尔纹面罩,为45度端口斜纹面罩,具有消减摩尔纹的功能。

    关于箱体

    模组与单元之间为无线连接,采用专业连接器连接,禁止有线连接,支持带点热插拔,模组采用冲压电解铁板底壳,具备配合模组磁吸前维护的结构。该系列箱体的设计也十分简洁,具有便捷安装与维护以及高平整度的特色, 但简约而并不意味着简单;

    创维群欣的箱体内部采用高度集成的模块化设计、单元内无线连接,镀金接插件硬连接设计,无独立后盖;效果浑然一体,模组可随意拆卸,拼缝随意调节,稳定性显著提升30%

    箱体材质为高精密压铸铝箱体,可随意拼接,更可以呈现标准的1080P物理分辨率的无缝拼接;压铸结构箱更可以实现实现模组、电源、信号处理卡、信号线完全前维护。

    关于电源

    在电源方面,创维群欣可以为您带来万无一失的电源信号双备份功能;冗余不黑屏:电源具有PFC功能,具备3C/CE/FCC认证证书;电源单负载和双负载无缝切换备份,系统双负载无缝切换备份,运行稳定不黑屏

    关于结构

    该款产品背面采用全封闭式箱体结构,可以起到背面防水、防尘的作用,背部防护等级为IP65,防止空气杂志进入到箱体内部,保证复杂条件下防护标准,提高产品的使用寿命。

    该款产品超洁净内置空间,通过专用配件可实现58mm厚的吊装和最薄的60mm贴墙安装,不用任何后维护空间,实现完全前维护。

    最后来说说最核心的部分——画质

    铠甲系列运用了高品质LED灯珠和PWM的高阶恒流源,配合专利面罩和独家图像算法,使画面显色性、色彩还原度和低灰细节表现更突出。

    更有高达3840Hz的高刷新率保持高品质的显示性能,即便使用专业相机拍摄,也不会出现水波纹或屏幕闪光,画面更加精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群欣为清远广播发展添上亮丽一笔创维群欣为清远广播发展添上亮丽一笔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4
创维群欣全类新品亮相2017广州建博会创维群欣全类新品亮相2017广州建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2
创维群欣拼接进驻海口垃圾焚烧发电厂创维群欣拼接进驻海口垃圾焚烧发电厂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