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年,明基加速推动商务投影智能化进程

佚名 2017-05-24

    继BenQ E500暨明基首款智能商务投影机成功上市并大受欢迎后,时隔短短一年,明基再度于5月23日在京召开以“无智能不商务”为主题的2017年度明基智能商务解决方案发布会,面向各类型商务会议需求,推出集专业智能硬件与高效智能商务系统于一身的全系列智能商务投影机,引发业界对于商务投影市场未来潜力的无限遐想。这一次,明基把目标锁定在容易被企业主和决策者们所忽视的会议空间,意图用技术进步、应用创新来掀起会议室灵感革命。

时隔一年,明基加速推动商务投影智能化进程

低效能会议空间,迫切需要一场新技术新应用革命

    市场环境的急遽变化,要求企业营运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归根到底就是快速适应与快速决策的能力,这一切都将越来越多地发生在大大小小的会议室中,而会议效率和互动质量的高下,则会由下而上地影响企业整体发展。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目前70%的企业主和决策者自认为已经对办公空间进行了足够的改善和优化,甚至自认为已经形成必要的机制与文化,来激励旗下员工进行协作和分享,却又常常忽视会议空间的智能化改造,从而形成会议效率不彰的实际状况。

    以多种常见的会议模式为例,通过刊印下发纸质文件进行讨论交流的纸上会议仍不鲜见;没有投影装备,仅依靠普通白板或者临时搬显示屏救场的简陋会议不在少数;长期使用传统投影仪,但设备老化陈旧,显示效果日益变差,却仍在将就使用的会议形态十分常见;使用投影机,搭配安装于多面墙体上的玻璃白板进行商务会议的模式相当普遍。以上种种会议形态都存在不便知识分享、难于互动协作、沟通效率低下的情况,因此迫切需要来一场新技术新应用的革命。

互动型会议骤增,智能商务E500初登场大受欢迎

    容易被企业主和决策者忽视的不只是办公室会议装备悄然落后于时代需要,还有会议形态的变化与会议空间的转移。相较于一对多的简报型会议和培训型会议,以多对多模式为主的互动型会议正日渐增多。要让所有与会者更顺畅地分享、交流和协作,离不开技术支持与装备保障。另外,因应移动办公需求激增,小规模互动会议甚至还会迈出传统会议室,转移到企业内部的开放空间(如休息区)或者外部第三空间(如咖啡馆)来进行,非智能传统投影设备显然难当重任。

时隔一年,明基加速推动商务投影智能化进程

    在此背景下,历经长时间酝酿与开发,一款有效解决传统会议痛点、更适应互动会议需求的智能商务投影机明基E500,2016年7月悄然登陆市场。曾让与会者困扰不已的问题,一时间大都迎刃而解。因为E500不只是投影机,它还搭载了先进的智能商务系统,属于软硬件高度一体化智能产品,支持手机/平板/电脑全平台无线投影,支持远程调用文件、会议记录共享,支持多人在线视频会议等等。开个会用这一台就够了!明基E500首开智能商务投影时代先河。

共享互动智能,明基顺势发布全系列智能商务产品

    正如《连线》杂志创始主编、被誉为“硅谷神人”“互联网教父”的凯文■凯利曾经指出的,未来无论在哪行哪业,必将重塑商业模式的四股推动力量,分别为:共享、互动、流动和智能。如今这一预言,已经在各类商务会议活动中切实体现,不是未来时,而是进行时。对已经接受了移动互联网洗礼的现代企业员工来说,唯有在会议中使用更智能、更便捷的互动平台,才能更好促进信息流动,实现更多分享与协作。明基E500智能商务投影机的到来,就像一场及时雨。

    来自商务市场的积极反馈,让明基下定决心从打造值得信赖与依靠的智能商务硬件产品开始,大踏步迈向为满足企业办公应用和商务会议需求提供一体化整合服务的平台,最终催生出真正面向未来的明基智能商务全系列解决方案。它们中既有支持个人移动应用的微型智能商务投影,也有全方位满足中小型智能会议需求,透过多平台无线投影、免PC简报投影、跨平台文件传输、远程视频会议等智慧功能,带给与会者更佳人机交互体验的一揽子智能商务投影解决方案。

时隔一年,明基加速推动商务投影智能化进程

    投影机连不上,谁能够给我一条兼容的数据线?”、“荧幕那么小,坐远一点就看不清啦……”、“笔记本声音已经最大了,大家将就一下听听吧……”、”别擦!白板上的那块内容一会儿还要用”……这些曾经每天都要上演无数次、出现在各类会议空间里的种种抱怨,未来也许都将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将是由明基BenQ全系列智能商务投影解决方案所提供的人性化无缝互动的协作体验。对于商务应用市场的未来发展而言,它们同时具有前瞻性和指标性的意义。

时隔一年,明基加速推动商务投影智能化进程

    因为在明基BenQ看来,未来商务会议发展的最大趋势在于智能,而智能的最大体现又在于实现更加高效的互动。明基全系列智能商务投影解决方案,业已形成了强大的矩阵式产品组合,分别用于满足大大小小不同会议空间的业务需求,志在让所有互动型会议的参与者都能够更加专注于分享及共创活动本身,专注于源源不断催生出更好的灵感、不断提高生产力,而不是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在同设备“较劲”上。无智能,不商务!未来商务转型升级智能是必然趋势。

时隔一年,明基加速推动商务投影智能化进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明基家用色准投影机重现电影原色明基家用色准投影机重现电影原色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