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XUS(派乐斯)无纸化会议系统助力金融系统打造高效会议

pjtime资讯组 2017-05-25

    近日,山西某农商银行无纸化多媒体交互式会议系统项目实施验收完毕,从此彻底告别传统开会方式带来的不便和烦恼,畅享无纸化会议的便捷和高效。在该项目中应用的PLEXUS(派乐斯)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包括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中央控制主机PT-MCU3000、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升降终端PT-MT3000-156A、无纸化多媒体会议大屏投放终端PT-DIU3000A。

山西某农商银行.jpg

山西某农商银行2.jpg

    该系列升降终端采用桌面嵌入式升降结构设计,15.6"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和全屏触控,16:9宽屏,分辨率1920*1080,IPS屏幕,屏幕亮度300ANSI,铝合金拉丝超薄一体外壳,屏体厚度8.8MM;电动升降式结构,双电机驱动,升降及前后仰角可调可控,最大仰角45度,升降面板铝合金拉丝黑色\银色,转轴连体设计,带终端开机按键、USB接口,6键可编程触摸按键。

    “会议的智能化管理、智能化参与、智能化交互”! PLEXUS(派乐斯)无纸化会议系统,是一款专业度高、针对性强的多媒体会议应用系统。在本项目中,根据该银行的需求,PLEXUS(派乐斯)无纸化会议系统将传统的复杂会议系统及其设备,整合一体,提供以下功能:座位导引、会议议程和文稿、人员签到、投票表决、呼叫服务、交流提示、大屏投放、视频点播、资料导出导入等会议服务,以及良好的交互体验。

    效率是银行的生命线,而会议效率是银行工作效率中最有提升空间的部分之一。PLEXUS(派乐斯)无纸化会议系统在该农商银行的成功应用,将引领该银行高效会议时代,助力银行全方位提升沟通效率,以应对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快节奏挑战。无论是日常工作会议,还是汇报会议,组织者只需要将资料提前上传至服务器,其他参会者便可下载阅读,大家一边阅读材料,一边讨论,大大提高了开会效率,也节省了会议组织者的时间,更是为银行节省了不小的办公开支。软件的保密性设置也从根源上解决了银行对会议数据外泄的担忧。这种新型的开会方式,深受该银行领导及员工的喜爱。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