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畅享汇荣获“十佳学校信息化供应商”

pjtime资讯组 2017-04-22

    台达畅享汇是实现互动课堂、翻转课堂、创客教学等解决方案专家,此次在 “必达·最受欢迎学校合作伙伴”评选中,经过长达一个半月评选,由客户参与专家层层评审,最终荣获“十佳学校信息化供应商”

台达畅享汇荣获“十佳学校信息化供应商”

    
必达致力于教育行业,以研究分享教育行业科学技术变化、设备设施等信息为主要目标的行业组织。本次评选总共汇集材料设施、信息化供应商、服务供应商等国内外各类厂商上百家。而台达畅享汇因其符合现今学校对课堂互动教学、信息化教室的需求,最终通过层层选拔,以第二名的优异结果成为十佳信息化供在商。

台达畅享汇荣获“十佳学校信息化供应商”

    
今后台达畅享汇将以高品质的产品性能,及优质是售后服务为广大学校服务,助力学校实现互动课堂、创客教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畅享汇智能会议助手亮相广东办公设备展畅享汇智能会议助手亮相广东办公设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4
台达小间距LED走进大型化工企业控制室台达小间距LED走进大型化工企业控制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2
DVP数据可视化平台斩获技术创新奖DVP数据可视化平台斩获技术创新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