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博德股份应邀参加首届云南教育装备展示会

pjtime资讯组 2017-05-26

    5月20日,首届云南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首届云南教装展是由云南省教育厅教学仪器装备中心主办,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云南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提升云南教育装备现代化水平,充分发挥教育装备在学校教育教学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让企业有一个展示优质教育教学产品的交流平台,给各级教育部门和中小学校教师提供一个学习和增长见识机会。为此诚邀了教育装备行业的多家优秀企业参展。其中,艾博德股份作为领先的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也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助力打响首届云南教育装备展示会第一枪。

艾博德股份应邀参加首届云南教育装备展示会

    本次展示会主要集中展示了全国教育装备行业的最新成果、最新技术和最新产品,包括教学仪器设备、计算机软硬件、智慧校园、多媒体教学设备等内容,共有111家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装备生产和经营企业参展,展区面积达17000余平方米,使用标准展位900个,展出内容丰富多元。展会期间,云南省州(市)各级教育管理部门、教育装备管理部门、电化教育馆负责人,各级各类学校相关负责人、学科教师,学校后勤服务部门负责人等参观了展示会。显而易见,云南省高度重视教育建设,对中国西南地区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有着典范意义。

艾博德股份应邀参加首届云南教育装备展示会

    艾博德股份作为这个行业的十年经验“老手”,诚意地带上了我们的最新款触摸一体机、明星款多媒体一体机、经典款激光投影机等产品亮相本次展会,特别是89寸电容多媒体教学一体机与超短焦激光投影机组合构建成一套全新的显示方案,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到场体验。激光投影机以其更好的显示效果、更高的亮度、更低的产品维护成本和终身没有耗材等优势逐渐赢得用户青睐,同时多媒体一体机与自主研发的Draw View白板软件配合使用,三者结合吸引了一位“书法大家”的到场一展身手,这是对我们产品最直观的认可。

艾博德股份应邀参加首届云南教育装备展示会

    为期两天的展会,除了教育装备展示以外,同时举办了教育装备论坛学术活动,新产品、新技术信息发布会,学校图书馆管理系统应用培训等,让参会者共享国内外最新的教育装备理论和实践成果。艾博德股份也积极参与了该次的学术论坛,为云南教育事业的发展未来献言献策的同时,让艾博德谨记了教育装备行业也要与时俱进地创新发展。

艾博德股份应邀参加首届云南教育装备展示会

    首届云南教育装备展示会的完美落幕将是开启云南省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的新征程。艾博德股份仍会持续关注云南教育信息化发展、关注西南地区教育发展,不断努力,不断创新,助力提高云南省教育装备现代化水平。同时也感谢西南办事处各位同事的付出,从而使我们的首届云南教装展得以顺利进行,并更好地为云南省教育事业出一份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第72教装展 长虹“6+1”方案火爆全场第72教装展 长虹“6+1”方案火爆全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22
艾博德股份联合卡西欧举办产品巡展活动艾博德股份联合卡西欧举办产品巡展活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26
艾博德打响首届云南教育装备展第一枪艾博德打响首届云南教育装备展第一枪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