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达展示新款圆形AMOLED显示屏

pjtime资讯组 2017-05-27

    友达光电(AUO)开发了新款圆形AMOLED显示屏,称之为True-Circle显示屏。与友达现有的OLED显示屏相比,其具有更薄的凸角,使得手表设计师在设计上更加灵活。

友达展示新款圆形AMOLED显示屏

    友达光电开发了新一轮的AMOLED显示器,他们称之为True-Circle显示器,与友达目前的OLED显示屏相比,它们具有更为突出的突出优势。 这使手表设计师能够更灵活地设计其设计。

友达展示新款圆形AMOLED显示屏

Full-Circle AMOLED(左)需要耳状支持结构,True-Circle AMOLED(右)不需要,设计更加灵活

    友达近日展出的两款样品直径分别为1.2英寸和1.4英寸。友达的目标是自2017年下半年开始量产。

    友达目前的圆形AMOLED屏为自2015年开始生产的1.4英寸Full Circle AMOLED屏,友达近期将这款屏运送至中国大陆的智能手表制造商。2016年第一季度,友达推出1.2英寸AMOLED屏。

    数周前,友达表示,九大时尚品牌采用了其1.2英寸和1.4英寸AMOLED屏,用于未来的智能手表产品,友达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开始向这些生产商出货,预计2017年下半年每季度出货量将达百万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olSol推出太阳能棒球帽 可为手机充电SolSol推出太阳能棒球帽 可为手机充电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4
自带心率传感器“智能”服装有望问世自带心率传感器“智能”服装有望问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4
LG谷歌新款智能手表采用圆形柔性OLED屏LG谷歌新款智能手表采用圆形柔性OLED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09
可穿戴技术需求增长,智能手表热度不足可穿戴技术需求增长,智能手表热度不足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6
索尼智能穿戴设备Smart B-Trainer实力登场索尼智能穿戴设备Smart B-Trainer实力登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