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星际“创变未来”开启全新征程

pjtime资讯组 2017-05-27

    5月25日,为庆祝成功登陆新三板,北京蓝色星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行了“创变未来”蓝色星际2017新启程答谢活动。包括中国安防行业相关领导、券商代表、股东代表、蓝色星际众多合作伙伴以及众多媒体在内的近百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蓝色星际回归国内资本市场,开启全新征程的历史性时刻。

    作为一家曾经在英国上市,并且已经在业内耕耘了十几年的老牌安防企业,蓝色星际于今年3月1日在国内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鉴于蓝色星际在安防行业软硬兼具的独特产品技术优势,在核心四大行业持续的业务增长,以及借助渠道5+1策略带来的全行业拓展趋势,蓝色星际回归之后就被认为是新三板安防概念中的绩优股。业内专家以及相关券商股东普遍看好蓝色星际未来的发展。在此次“创变未来”答谢酒会上,中国安防产品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柳晓川先生在致辞中就特别表示:“十年跨越创新不止,成就了蓝色星际今天在视频监控整体解决方案领域技术专家的行业地位。未来,希望蓝色星际保持对创新的不断追求,并在“互联网+”战略的引导下,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与行业携手,共创安防产业生态,共赢安防发展未来。”

蓝色星际“创变未来”开启全新征程

    在活动现场,为了展现蓝色星互联网际全新启航、与行业共赢未来的信心,蓝色星际总裁肖刚还与柳晓川先生以及相关合作伙伴共同举行了独特的“新启程仪式”。而对于如何“携手行业创变未来”,蓝色星际总裁肖刚先生在主题发言中也进行了细致的阐述。

蓝色星际“创变未来”开启全新征程

    肖刚先生表示:蓝色星际已经站在一个全新的起点上,这预示着蓝色星际的发展前景愈加明朗。未来,蓝色星际将在以下三方面进行努力。一是专注做好安防本业,致力于实现优势领域——“智能视频监控解决方案”领导者定位。二是坚定地成为技术驱动企业,紧紧把握技术发展趋势尤其是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趋势,凸显蓝色星际技术优势。第三是要保持饱满的意志力以及永不懈怠的学习创新能力,以此取得不断发展,从而打破企业生存的天花板。

    此前,蓝色星际总裁肖刚在许多场合都在强调要“立足安防行业,在优势领域夯实发展根基,并针对互联网时代特点加强全行业战略布局,将云存储、大数据、智能监控等新技术融入服务体系,进而挖掘互联网+安防深度应用。”这一说法与上述演讲的内容可谓是一脉相承。

    事实上,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蓝色星际早在2014年,就结合安防业网络化的发展趋势,推出了“深蓝战略”。提出中国安防行业需要适应未来安防市场网络化、智能化、专业化的发展趋势,强调不同安防厂商应发挥各自的优势,强化自身的系统集成及智能联网能力的建设,形成面向未来的安防整体解决方案能力。2015年,又提出了“深蓝战略2.0”,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一次升级,将“星际云”融入蓝色星际服务体系中,强调安防企业强化自身综合实力,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对传统行业需求进行“互联网+安防”式的改进,以更加智能的方式拓展企业发展空间。在此次答谢会上,蓝色星际实际上是对深蓝战略进行了针对互联网时代发展的再度升级。更加强调所有行业的安防应用必须与行业互联网化业务发展模式进行融合互动,挖掘“互联网+安防”深度合作,提供面向各大行业的、适应互联网发展的“行业级整体解决方案”。

    另据了解,在开启新征程后,蓝色星际将在自身优势的四大关键行业“金融、军队、司法、教育”基础上,深挖行业应用,并采取渠道“5+1”的战略,将深蓝战略拓展到更多行业领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诺龙激光夜视摄像机,品质铸就非凡诺龙激光夜视摄像机,品质铸就非凡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25
日立助力贵阳学院图书馆信息化改革日立助力贵阳学院图书馆信息化改革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8
美电贝尔获“新三板最具成长潜力企业”美电贝尔获“新三板最具成长潜力企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