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数字标牌趋势将改变市场

pjtime资讯组 2017-05-29

    数字标牌的未来将包括个性化、数据分析、增强现实、互动媒体和人工智能等多种特征。

五种数字标牌趋势将改变市场

    技术更加精妙

    如今,人们需要快速数据处理,而不想等待,而这种响应速度的提高需要最先进的设备。快速响应对于改进数据处理很有必要,这也使得内容变得更加重要。

    在商业领域,时间就意味着金钱,因此需要对数字标牌厂商的投资做出预计。由于内容是数字标牌的核心,流媒体选项需要进行优化,以便更好地被用户了解和感知。

    显示器将与相机、移动设备和应用程序配合,其传感器将处理个人数据,以使用户满意度达到最大化。

    例如,参观餐厅时,你可以获得一份根据你的饮食目标及健康状况提供的特别菜单。而当你进入餐厅,这些信息将会尽快提供给你。

    技术将更智能

    数字标牌系统将消除一些无用的进程来促进操作过程的改进。高级算法将有助于实现更好的性能。产品、服务、解决方案的分析将会加快,进而用户满意度得到改善。例如,用户购买玉米片时,会自动推荐鳄梨酱广告。

    这种分析的关键功能是识别和个性化。个性化则意味着个人信息需要提供给开源或私有设备。这包括年龄、尺寸、偏好、品味、生活方式、工作状况等反映个性的诸多因素。

    识别过程更加复杂,包含许多传感器、相机、设备和应用的操作。识别结果主要取决于个人资料,因此,准确性与个性化的准确性有关。当你走进某家店铺,店员可能会直接叫出你的名字,并立即提供你感兴趣的商品。在办公室使用数字标牌同样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显示屏就像一个个人助理,可以根据情况提供技巧及建议。

    软件将决定何时以及显示什么

    诸多营销部门将了用人工智能(AI)来履行职能。这些专业任务将包括数字标牌运营的管理和监控。基于对众多指标和数据库的分析,人工智能将作出适当决定,特定内容是否应显示给特定客户。人工智能将分析屏幕前方的人的目标,以便知道在当前特定时刻什么样的广告能取得更好的展示效果。比如,潜在买家正在挑选牙膏,然后抬头看显示屏,那么,买家最想看的肯定是牙膏销量排行,而不是其他商品的折扣广告。

    数据将成为核心,数据处理也会不同

    数字标牌是改善客户反应和关系的强大工具,因此,了解哪些内容需要显示,以及如何实现最大效率至关重要。距离来说,如果你有一辆法拉利,就不应该像开菲亚特那样去驾驶。数字标牌是一个相当昂贵的过程,如果应用得当将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数字标牌取代员工

    与客户的沟通将通过显示屏进行,而不包括任何人与人的直接交流。Amazon Go已经针对商店应用推出了一种先进的技术。智能显示器在没有导购人员的购物中扮演关键角色。用户只需选购喜欢的商品,并通过应用程序支付,然后就可以离开,没有任何时间会浪费在排队上。

    这听起来就像被监控,事实上,尽管目前消费者数据可进行分析,但仍未能被正确地使用。十年间,数字标牌软件将会更好地知道面向谁,展示什么,以及如何展示。这就是数字标牌的未来,这一切现在正在发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部署数字标牌网络时当心5个陷阱部署数字标牌网络时当心5个陷阱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