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精品亮相 索尼4K电视X9400E系列

凌云 2017-05-31

    索尼X9400E系列是今年2月份推出的高端精品,与旗下X9300E系列和X9300D系列同时发布,该系列电视凭借着超薄的机身设计、4K分辨率以及丰富的功能,而备受高端用户的青睐。

索尼4K电视X9400E系列

索尼4K电视X9400E系列

    据笔者了解,索尼4K电视X9400E系列搭载了与X9300E系列一样的4K HDR图像处理芯片,这款处理芯片的最大特点是采用了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4K HDR 14bit平滑渐变、双影像数据库等技术,对画面对象进行独立优化,实现平滑的细节过渡,画面的明暗对比与色彩趋向于真实环境。

    在外观设计上,索尼4K电视X9400E系列秉承“Slice of Living极简生活”的设计理念,并且新加入了旋转功能,在机身背部设有超薄旋转支架并支持双向旋转。这样的设计不仅缩短了电视与墙面之间的距离,还方便用户调整角度观看,扩大视觉空间。

    同时,索尼4K电视X9400E系列还配有安卓7.0系统,连上WIFI便可使用,在家就可以享受索尼4K液晶电视X9400E带来的快乐。索尼4K液晶电视X9400E画面较为简洁,操作也十分简单。

    此外,索尼4K电视X9400E系列在音响方面也十分突出,采用全新的前置扬声器(Front-face 3 way speaker),比传统向下发射扬声器更清晰,减少声音损耗及流失。不过电视越薄音质相对也会越缺乏深度,所以索尼的X9400E还支持Soundbar的接入来增强立体声和低音效果,音质相比更加浑厚有力。

    索尼4K电视X9400E系列作为今年上市的新品,除了在外观上有了全新设计之外,在画质表现上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售价方面相比旗舰Z9D、A1E系列要便宜不少,可以说是体验索尼高端4K HDR技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如何选购真 4K 家用投影机如何选购真 4K 家用投影机作者:佚名  17-05-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