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庆智课 助力录播进入AI时代

佚名 2017-06-01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不断深入,人工智能正快速的改变着产业生态,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年初,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要综合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技术探索未来教育教学新模式,标志着人工智能与教育的携手成为时代的必然。

    录播作为优质教育资源的记录者和观察者,拥有庞大的教育大数据。中庆在完善录播的同时,发现录播还具备着研究课堂,研究教育的基因。而人工智能的出现,让教育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紧密联系起来,让录播不仅成为了教育的记录者、观察者,更成为了教育的研究者。日前,凭借对录播的深刻认识,中庆推出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驱动下的教育录播解决方案——中庆智课。

中庆智课 助力录播进入AI时代

    以课堂为核心,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音视频等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打通了录播、教学、互动、中控等平台间的壁垒,通过人工智能对课堂数据深度挖掘,实现教育基础数据的常态化、伴随式采集和即时化分析,所形成的师生行为数据、教学内容数据、环境数据等,经过智能分析后服务于现场教学、教研和学生个性化学习,满足教师、学生、家长、管理者以及社会公众等多角色立体化的教育需求,是最新一代的教育录播解决方案。

    中庆智课,打通了人工智能、录播系统、教学系统、互动系统及中控系统五大教育应用,实现了人工智能与教育的融合,让录播大数据与现场教学真正结合并应用起来,让录播进入了AI时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未来大数据的学习是什么样子未来大数据的学习是什么样子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9
紫旭首届云南教育装备展旗开得胜紫旭首届云南教育装备展旗开得胜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