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结晶铜导体:MPS E-800电源线

pjtime资讯组 2017-06-05

MPS E-800.jpg

    新推出的E-800属于MPS旗下最高档次的电源线,其等级仅次于MPS高阶品牌MPSOURCE旗下的「天籁」电源线,但价格可亲许多,可说是初阶用家想晋升中高阶产品时可的优先选项之一。

    虽说E-800是中阶线材,但用料可是十分发烧。其中心导线为4股单结晶铜导体,外部缠绕镀银丝结构,合并6股6N单结晶铜导体做为辅助导体,一共10股导体,再加柔软的PE绝缘,及棕/黑色隔离网,总线径达到17.5mm。两端的电源公、母插头采自家订制品,看起来颇为发烧,让人对其声音表现也十分期待。

    器材规格

    形式:电源线

    容纳线径:4.4 mm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专业音响设备的6个必备配件专业音响设备的6个必备配件作者:佚名  17-05-24
NASA工程师精心打造:MPSource毒药电源线NASA工程师精心打造:MPSource毒药电源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0
以导体挂帅:Echole Obsession电源线以导体挂帅:Echole Obsession电源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