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易连视频会议助力中国分级诊疗交流会

pjtime资讯组 2017-06-05

    由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联合新华社社属媒体共同主办,大专家.COM承办的“中国分级诊疗交流会”于5月27日在上海举行。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及副院长樊代明分别作主题演讲。小鱼易连视频会议作为云视频通讯领域的领军企业,积极参与了分级诊疗的业务实现,并且全程直播了大会盛况。

    中国工程院钟南山院士在大会上表示,医学教育智能系统主要做的就是教育,对医生的教育。患者看病问诊,不能通过互联网。但互联网教育不是解决一个病人的问题,而是解决医生的问题,实际上也有一大堆。硬件条件很难一下子就跟上,看病也不能通过网络解决,但“教育”可以。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院士樊代明在作主旨发言时表示,现在的医疗环境农村医生闲死人,城市医生忙死人,患者急死人,领导愁死人。在这样环境下我们推出“大专家.COM”,形成专家库大,医疗水平高,医疗专业全,影响力大的平台,来解决分级医疗中产生的系列问题。此外,“大专家.COM”不但传授医术,还引领医学发展向整合医学方向进行尝试性探索。

    日前,以钟南山、樊代明院士为代表发起的医学教育智能系统“大专家”平台正式上线,平台采用小鱼易连视频会议的全套云视频通讯解决方案,将全面助力分级诊疗制度的实施。

    小鱼易连隶属于北京赛连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袁文辉在大会上表示:“小鱼易连通过构建全球互联的视频云平台,打造“云端+终端+服务+业务”服务生态。小鱼易连视频会议,不但实现了与市面上所有的视频会议设备双向互通,同时还将电话会议无缝集成,具备移动端APP,支持PC和Mac电脑,支持直播功能,小鱼易连真正做到了云视频通讯的全服务全平台支持。”与大专家平台的战略合作,将全力保障大专家平台的云视频通讯,为广大专家和医生提供最可靠的云视频服务。

    原中纪委驻卫生部纪检组组长、中国保健协会会长、中国卫生监督协会会长张凤楼在作主旨发言时指出,建立分级诊疗制度,首先要培养合格的医生、合格的家庭医生,要把学历教育和在职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分级诊疗的成败关键在于提高基层服务能力,这是分级诊疗的核心内容。要进一步发挥互联网与医疗资源的结合的作用,比如大专家.COM这个平台就建得很好,这么多院士参与,对今后分诊医疗培训工作一定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交流会上,钟南山院士、樊代明院士、陈洪铎院士、廖万清院士、徐建国院士、林东昕院士、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会长陈海生还就“互联网时代医学教育如何助力国家分级诊疗”这一话题举行了圆桌论坛,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小鱼易连视频会议不断加强视频会议服务的业务化,让云视频通讯与大专家平台实现无缝对接。提供视频会议、远程教育、远程医疗等服务,实现人务互联,真正让世界零距离。小鱼易连的核心团队均来自Polycom、微软、百度、用友等业内精英,掌握并创新了互联网音视频核心技术。公司投资者包括创新工场、光速中国、成为资本、富士康、真格基金、真成基金,并已经完成A、B轮超过3亿元人民币的融资。在合伙人兼营销副总裁王化福的带领下,去年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云服务注册用户已超过130万,销售额高达1亿元,智能终端总出货量超过2万台,现已覆盖全球近100个国家,717座大型城市,全球呼叫总量超过1亿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威泰视信保障"于欢上诉案"庭审顺利威泰视信保障"于欢上诉案"庭审顺利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5
辰联视频会议系统 轻松进行沟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27
科达智慧审判“苏州模式”迈向国际科达智慧审判“苏州模式”迈向国际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27
新华三合纵连横,撰写物联“战国策”新华三合纵连横,撰写物联“战国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27
好视通ezTalks同期亮相英国等顶级展会好视通ezTalks同期亮相英国等顶级展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