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4K、HLD ,奥图码6月7日新品发布会一起来?

vivian 2017-06-06

    Optoma奥图码作为DLP投影机专业品牌,一直在技术研发、内容制作上积极布局,为了让消费者不断体验更高层次的完美画质,Optoma奥图码将于2017年6月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在中国发布 4K旗舰级家庭影院投影机UHD660/UHD620。

激光、4K、HLD ,奥图码6月7日新品发布会一起来?

Optoma奥图码之前在国外发布的UHD60/ UHD65真机

    Optoma奥图码UHD660/UHD620或许就是Optoma奥图码之前在国外发布的UHD60/ UHD65,投影时代在之前也对这两款4K 旗舰家庭影院投影机进行了报道,只是这两款产品一直没有在国内上市,此次Optoma奥图码召开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这两款机型,想必时机已经成熟。

    从目前整合的信息可以知道,Optoma奥图码UHD660/UHD620(UHD60/UHD65),采用DLP 4K UHD图像处理技术及XPR技术,并结合数字微型反射镜组件(DMD),以极速切换和先进的图像处理能力,实现完整830万有效像素投影,成就精细、锐利、贴近真实色彩的画质享受,同时,新品将采用新型固态光源;并且还搭载HDR(高动态范围影像)视觉强化技术,运用更广泛、丰富的色彩、更亮丽的白色以及更深层黑暗的黑色表现,超越一般HDTV的对比度与动态范围限制,展现逼近真实的超高画质视觉飨宴。

    HLD(高亮度LED光源)投影机在2017年取得了突破式进展,入局的品牌的不断增多,产品阵营不断壮大,更有业内人士断言,HLD会成为和激光成为技术互补,共赢市场的两种主流投影机技术。而Optoma奥图码在即将到来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推出两款代表性的机型UHD660/UHD620之外,是否会进一步强化HLD产品阵营,投影时代网将对奥图码新品发布会进行跟踪报道。

    此外,笔者获悉,Optoma奥图码此次的新品发布会,不仅仅会带来新品旗舰4K投影机,同样会采取“多条腿”走路的国际大佬模式,还将发布一款4K激光3D投影新品,不过到目前为止,官方并没有这款产品的确切消息,当然也没有这款新品的具体型号和配置参数。

    家用投影机领域一直都是Optoma奥图码的主场,对于时下火热的激光与4K来说,目前都是高阶发烧友的“玩物”,早在今年的IFC国际展会上,奥图码中国区总经理忻维忠先生就曾透露,最迟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推出全新的4K超短焦激光新品(激光电视)。那么本次的新品发布会,这款全新的4K激光超短焦产品(激光电视)是不是就要与广大的消费者见面了呢?

    让广大的消费者获得更高品质的画质享受,给市场带来更多选择的可能性,想必这就是做企业的初衷,特别是在家用市场,作为标杆型品牌形象的Optoma奥图码每一步都走得很扎实,无论是激光、4K、HLD,奥图码都选择持续推进,积极布局。

    想要了解Optoma奥图码新品发布会背后更多的讯息,锁定奥图码6月7日的新品发布会,让我们一起去见证重磅级新品的到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如何选购真 4K 家用投影机如何选购真 4K 家用投影机作者:佚名  17-05-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