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国内小间距LED显示屏企业降价热

pjtime资讯组 2017-06-06

    据台湾媒体Digitimes报道,深圳艾比森光电已将小间距LED显示屏报价调低20%以上,同行业者也纷纷效仿。据业内人士透露,很多此类产品的买家暂缓采购以等待价格的进一步下降。

    消息人士指出,全球小间距LED显示屏需求将自2016年相当于600亿LED芯片增长至2017年的900亿-1000亿片。

    鉴于其巨大的增长潜力,国内最大的LED封装服务商木林森(MLS)将于2017年将年封装能力扩大至1000亿-1500亿LED芯片,其中60%-70%新增产能将用于小间距LED显示屏,余下的将用于LED照明。

    就台湾省而言,最大的LED封装服务商亿光电子(Everlight)也将于2017年将年封装能力提高10亿LED芯片,将主要用于小间距LED显示屏和LED汽车照明。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浅谈LED显示大屏幕日常巡检的重要性浅谈LED显示大屏幕日常巡检的重要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5
利亚德发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6
三思小间距显示屏走进PPTV直播中心三思小间距显示屏走进PPTV直播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