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携手农村淘宝走进乡村学校 共建智慧教室

佚名 2017-06-06

    6月1日,正值第67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阿里巴巴集团爱心校园项目来到安徽濉溪县。爱心校园参与商家、无屏电视开创者极米科技携手农村淘宝走进乡村学校,将极米无屏电视带到小学生们的教室,让孩子们看得更健康。早在去年,极米就多次与爱心基金一起,将无屏电视送到四川的乡村学校。这不仅是极米在构建智慧教室方面的持续尝试,更是极米以绵薄之力在公益事业上付诸善行。

    爱心校园项目是由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事业部联合极米科技、九阳、韩都衣舍等爱心商家共同发起,旨在帮助提升乡村学校学生的在校就餐学习条件的全公益项目。本期项目共覆盖安徽省4所学校,近千名学生从项目中直接受益。

    此次爱心校园活动中,极米将其爆款无屏电视Z4X带到孩子们的教室中,助力学校构建智慧教室。无屏电视漫反射原理成像的优势,让孩子们在观看时免去影响视力的担心,是适合孩子们观看的健康电视。在家居娱乐中,Z4X是集聚影音娱乐的无屏电视,更是拥有出众音效的音响。走入教室,Z4X则化身一台多媒体神器,它能投放老师准备的PPT和文档进行辅助教学,连上网更能播放在线教学视频供乡村孩子们学习到更多知识。课余生活里,Z4X也是一台智能无屏电视,不仅拥有丰富的影视剧内容,更能为孩子们提供舒缓美妙的音乐,陶冶情操。

极米携手农村淘宝走进乡村学校 共建智慧教室

    极米无屏电视Z4X走进中小学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