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和物理元素的整合 为零售带来无限可能

56iq编译 2017-06-07

    目前,零售环境处于过渡状态。传统实体店正在适应电子商务的出现,以及因网络购物普及而带来的数字化的日益融合。为了保持相关性,零售环境需要时刻走在前列。他们需要确保提供一种数字空间之外的店内体验,而通过数字和物理元素的整合,可以将客户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没有迹象表明,线上市场的发展速度变慢,而通过互联网提供消费品也有很多好处,因为人们通过网络零售(e-tail)能够积极寻找可用的多样性和便利性。了解客户的购物流程,提供独特的品牌体验渠道以及固有的全方位知识,这对品牌而言是很重要的。 

推动零售演变的四大工具,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店内技术可用于: 

    活动整合 

    视觉营销 

    店内美学设计 

    品牌行销 

    寻路导航 

    信息存储 

    收集用户数据 

    数字工具包括视频墙和数字屏幕,社交媒体集成和交互式触摸屏,虚拟和增强现实。这些都可用于增强店内体验和与提升实体购买量。 

    视频墙\数字屏幕 

    通过内部的数字屏幕和视频墙全方位地展示活动信息。将您的产品放在货架上,并提供客户可以与产品进行互动的图像和视频,以促进潜在购买欲望的建立。 

    社交媒体融合 

    通过互动照片墙﹑独特品牌标签将在线平台与实体店整合,以便客户在之前购物经验的基础上制定购买决策,同时,也方便了商家展示更加个性化的产品相关信息。56iq的智能零售货架,社交互动应用等都已在多个品牌商门店应用,深受客户认可。 

    互动触摸屏 

    用户喜爱能尽快获取他们想要的信息。还可以通过偏好分析来向客户提供导航指引﹑产品筛选﹑甚至产品购买链接等。 

    虚拟﹑增强现实 

    零售的未来随着虚拟和增强现实的发展而来。将两者融入零售,可以为进一步地用户参与﹑更个性化的用户体验﹑适应环境变化提供一系列机会,从而为店内体验注入数字优势。 

    实体环境和数字环境的融合,为零售的未来发展带来了无限可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NEC发布全新UN系列液晶拼接墙NEC发布全新UN系列液晶拼接墙作者:佚名  19-01-15
明尼阿波利斯第五街塔部署特色LED视频墙明尼阿波利斯第五街塔部署特色LED视频墙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3
利亚德称在LED视频显示市场份额居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