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远程立案系统 立案就是这么简单!

pjtime资讯组 2017-06-09

    北京市石景山法院在河北省迁安市有一个巡回法庭,这是一个特殊的法庭,因地域管辖原因,这是全国唯一的跨省管辖巡回法庭。自设立的26年来,石景山区法院的法官们风雨无阻地往返于两地,以候鸟式的巡回审判守护着迁安矿区的正义与公平。这些年,少的是百姓的诉累和纠纷,多的是矿区的和谐与企业的发展。

    今天起,立案不再是难题!

    2017年6月7日下午,石景山区人民法院借助北京威泰视信科技有限公司的远程立案视频系统,连线首钢迁安矿山巡回法庭,完成了当事人委托律师与法官远程对话、立案受理核实等一系列工作。

\

    本场远程立案从根本上打破了地域限制,让案件参与各方即使相隔千里万里都可以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

    威泰视信的远程立案系统出色完成了此次远程立案。整个过程画面清晰,对话完整流畅,立案过程结束后,影像资料即刻完整保存下来,供案件后续审理查阅使用。

    石景山法院法官深有感触地说,“有了远程立案系统,当事人不用为了立案往返500多公里,人民减少受累了,法院也有更多的时间为老百姓处理更多的案子。”

    远程立案系统还可进行扩展应用,例如法院给企业做的法律培训、远程接访、远程调解、远程立案等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一张图读懂科达5.0云视讯一张图读懂科达5.0云视讯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9
华望视频会议系统,远程协作的利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6
威泰视信保障"于欢上诉案"庭审顺利威泰视信保障"于欢上诉案"庭审顺利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5
好视通ezTalks同期亮相英国等顶级展会好视通ezTalks同期亮相英国等顶级展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