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恒VR模拟飞行系统助力国产大飞机C919

pjtime资讯组 2017-06-09

    飞机的数据积累过程是漫长,如果没有对数据的积累和及时整理、反馈以及挖掘,那么后果是不可想象的。因此在C919试飞过程中,数据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商飞试飞中心毛部长在谈到曼恒数字(股票代码834534)提供的虚拟现实的模拟飞行系统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

e89a8ffb13931aa3819019.JPG

    5月5日,我国自主研制的C919大型客机在上海成功首飞,这是我国航空工业发展史上的重大里程碑,也是历经几代航空人的不懈追求、艰辛探索取得的重大突破。其中,曼恒数字(股票代码834534)为商飞试飞中心提供虚拟现实的模拟飞行系统,对实际飞机中飞行的参数进行监控分析,确保飞机在预飞和实际飞行中相关参数的准确和正常,为C919成功首飞提供坚实的数据保障。

e89a8ffb13931aa381951a.JPG

大飞机飞行期间的三维视景图

e89a8ffb13931aa3819a1b.JPG

大飞机飞行期间的实时数据监控

    此外,曼恒数字(股票代码834534)还为试飞中心提供“三维视景”、“三维电子地图”先进技术解决方案,模拟飞机在三维场景中飞行,保证实际飞行中仪表数据与三防仿真视景一致性,确保C919更加高效、安全的飞行。三维电子地图,仿真了从上海浦东集成到试飞目的地相关的三维地图的参数距离,更直观地展现了C919大飞机在祖国大好河山的实际里程。

    6月8日,商飞试飞中心领导专程前来曼恒数字(股票代码834534)位于上海的总部,就此前曼恒提供的技术支持服务送来感谢信。同时,试飞中心毛为部长对此次曼恒提供的系统和服务给予高度的评价,坦言此次合作堪称“完美”。随后,双方就虚拟现实技术在航空航天中的应用和未来存在的合作机遇展开了进一步交流。

e89a8ffb13931aa381a31c.JPG

曼恒数字董事长周清会先生

e89a8ffb13931aa381a91d.JPG

曼恒数字董事长周清会先生与试飞中心毛为部长合影

    作为国内虚拟现实(VR)行业的领军企业,曼恒数字(股票代码834534)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团队和实力,适应时代发展的新产品不断面世和广泛应用到教育、军工等行业中。此次试飞中心一行还体验了曼恒最新研发产品:G-Space大空间混合追踪系统。

e89a8ffb13931aa381ae1e.JPG

毛为部长在体验曼恒新产品“G-Space大空间混合追踪系统”

    曼恒数字董事长周清会先生表示:为客户提供专业满意的服务是曼恒人的使命,我们很荣幸能为C919的首飞贡献一己之力。未来,我们也期待与中国商飞试飞中心加强合作关系,在更多项目中做出更大贡献,用先进的虚拟现实技术助力国家项目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歌尔首次闪耀CES Asia,展示全面创新力量歌尔首次闪耀CES Asia,展示全面创新力量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8
实景三维大数据高峰论坛即将拉开帷幕实景三维大数据高峰论坛即将拉开帷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7
捷瑞数字与德基机械签约虚拟仿真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6
日本虚拟人技术22年后复活邓丽君日本虚拟人技术22年后复活邓丽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31
曼恒数字与高校合作共建校级VR/AR中心曼恒数字与高校合作共建校级VR/AR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3
曼恒数字再引入两家上市公司战略伙伴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