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中标吉林省“班班通”2000台大单,激光投影带动教育升级

佚名 2017-06-09

    吉林省班班通项目覆盖全省43县市,要求为5284所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每校配备交互式多媒体电子白板设备、学科工具系统、教学资源系统,并提供应用指导和培训。值得关注的是,吉林省教育厅“班班通”设备招标要求“优先推荐激光投影机”。最终,明基一举中标2000台激光投影机大单。

    激光+防尘,让明基在教育市场“一骑绝尘”

    明基BenQ在激光光源领域深耕多年,早在2011年就推出激光教育投影机,当时业界还鲜有激光光源机型。发展至今,明基激光教育投影机不断完善,可充分满足各种教育方案需求。

    除“先发优势”外,明基投影机还拥有“深厚内功”。尤其在教育领域,长期深入教学一线广泛调研,倾听用户需求。为解决教育应用面临的首要难题——“防尘”,明基研发出专业防尘系统,包括工业级防尘滤网、密闭光机、色轮芯片保护罩、优化散热风路等,令投影机在粉尘飞舞的教室里也能稳定运行,显示效果与使用寿命皆不受影响。

明基中标吉林省“班班通”2000台大单,激光投影带动教育升级

    明星”阵容,品质之选

    2017年,明基激光教育投影机产品线“三巨头”闪亮登场,包括正投短焦机型LX833STD与反射式超短焦机型LX82CUST与LW83CUST,它们具有出色的亮度输出与色彩表现,20000小时光源寿命解决了传统灯泡寿命较短的掣肘,再加上全密封式光引擎设计以及SmartEco节能系统,让教育用户获得真正低成本、稳定耐用的体验。

明基中标吉林省“班班通”2000台大单,激光投影带动教育升级

    参数方面,LX833STD具有XGA分辨率和3200流明亮度,内置双色轮系统,对比度为20000:1,配备0.49投射比镜头。LX82CUST具有XGA分辨率和0.294投射比镜头,LW83CUST具有WXGA分辨率和0.233投射比镜头,这两款产品亮度均为3200流明,对比度为35000:1,呈现清晰毕现,色彩真实的锐利大画面。

明基中标吉林省“班班通”2000台大单,激光投影带动教育升级

    明基激光教育投影机成功中标吉林省“班班通”大单,可见教育主管部门已经充分信赖激光光源技术,认可其画质出色、稳定耐用的高品质。未来,明基将继续技术创新,推出更优质的产品,全力促进我国教育信息化的进一步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