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创三大系列展品亮相PALM EXPO 2017

pjtime资讯组 2017-06-12

    6月2日至5日,PALM EXPO 2017(音响灯光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在本届展会上,北京力创昕业在3个主展区分别展示了美国Atlas数字音频设备、BXB会议及IP影音多媒体、美国revolabs数字无线系统。

    力创展位观众热情十足,现场身着蓝色T恤的力创工作人员认真为观众讲解。

力创三大系列展品亮相PALM EXPO 2017

    美国 Atlas多个系列线阵系列音箱是这次展会的主角,震撼的现场演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大家无不为美国式的豪迈、奔放、听觉上的力度表现所折服。

    线阵音箱的应用范围广,可适应复杂的声场环境,有普通音箱不能取代的技术优势,在目前线阵音箱大面积推广的环境下,市场产品良莠不齐,而ATLAS力压群雄,在这一领域中稳固地占有了一席之地。 

力创三大系列展品亮相PALM EXPO 2017

    Atlas表面安装和同轴系列音箱具有音色细腻的特点。在中小型会议、商业、影院领域有大量的应用案例。

    Atas 的数字音频处理器及多系列功率放大器,以DANTE、云端控制等最新技术的丰富内涵展现给观众。

力创三大系列展品亮相PALM EXPO 2017

    这次展会只展示了Atlas产品的一小部分,以技术全面见长的Atlas,凭借丰富的产品线、优异的设计理念、80余年的质量保证,一直占据着北美音频市场头几把交椅。在力创人的不懈努力下,ATLAS在国内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

力创三大系列展品亮相PALM EXPO 2017

    BXB会议产品在连续数次获得世界级设计大奖情况下,再接再厉,再次扩大产品线,涉及IP影音行业,并且出手不凡,一举拿下台湾数个项目。现场IP影音多媒体方案互动展现,让观众认识到以网络为基础的新技术应用是何等玄妙。

    获得德国IF/日本G-mark设计大奖的FUN和UFO系列话筒,以其独有的风姿展现在观众面前,近距离的接触和实地操控,让观众充分领略世界级的设计风采。

力创三大系列展品亮相PALM EXPO 2017

    美国Revolabs展台以虚拟与现实结合的方式展示了其著名的数字无线话筒系列,revolabs话筒以小巧著称,其优异的性能赢得了世界500强多数企业的信任而装备了自己的会议室。

    很多观众面对如此小巧身材的话筒不敢相信可以具备如此多的功能、如此高的性能和如此好的音质。 

    2017PALM伴随着北京炽热的初夏圆满闭幕,有谁相信今年的演艺市场不会比今年的盛夏更火更热呢?相信演艺界的同行会借着展会热潮稳步走过2017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AIDEN连续三年助力IISS香格里拉对话会TAIDEN连续三年助力IISS香格里拉对话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2
2017PALM展ZOBO卓邦完美收官2017PALM展ZOBO卓邦完美收官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9
斩获荣誉,宝业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斩获荣誉,宝业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8
Motivity打造秋17音乐吧优质扩声效果Motivity打造秋17音乐吧优质扩声效果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7
舒尔推出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6
SHURE数字无线系统在人民中间生根开花SHURE数字无线系统在人民中间生根开花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