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主的云视频通讯 小鱼易连视频会议惊艳亮相科博会

pjtime资讯组 2017-06-12

    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6月8日开幕。科博会历来都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盛会,每年都吸引了国内外诸多顶尖级高科技公司及企业。小鱼易连受北京市朝阳区融创动力产业园的邀请参展,作为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视频通讯行业领导厂商,小鱼易连受到了到会领导和嘉宾的广泛关注。

    本届科博会的展览会6月8日至1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设置了京津冀协同创新展区、智慧北京与信息技术创新应用成果展区、中关村创新创业成果展区、科博会二十周年展区等十余个专题展区。小鱼易连是唯一一家参展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厂商,在智慧北京,创新创业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小鱼易连是一家怎么样的公司?“其实谈到小鱼易连——北京赛连科技有限公司,那就要先从公司的理念谈起”,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袁文辉第一句话就直入核心。曾就职与全球顶尖视频技术Polycom公司的袁文辉自2014年3月创办小鱼易连以来,公司的理念就被定义于技术改变生活。作为一家面向商用市场的公司,深知随着技术发展的成熟,成本也会相应降低,让更多的商业机构能够使用上更超值的设备与服务才是公司长期发展的根源。小鱼易连的产品市场非常广阔,适合于视频会议、远程教育、远程医疗、远程金融及远程政务等等应用,是一家致力于全球的云视频通讯公司。

    怀揣着普罗大众的公司理念,小鱼易连发展的速度极快。一年的时间,小鱼易连在合伙人兼营销副总裁王化福带领下,全国发展了400余家代理商,同时公司完成了一个“小目标”,销售额过亿,公司规模至今也达到了140余人,利用小鱼易连卓越的云视频设备和服务,公司采用全员线上办公方式,员工分布于全国各地。

    小鱼易连的产品具备三大核心优势:世界领先的音视频算法,运营商级的SaaS服务,以及全球首创的智能硬件系列产品。联合创始人兼CEO袁文辉表示:小鱼易连起步于2014年3月,是国内唯一掌握音视频发动机技术的厂家,在声音处理和视频编解码技术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领先音视频算法,同时对服务采用了分布式新型MCU架构,比传统技术效率提升20倍,而且具有超强抗丢包能力,视频30%丢包不花屏,音频80%丢包可对话,创新的硬件一体化设计方便使用者即插即用。小鱼易连的软硬一体解决方案,是新一代全媒体客户服务最好的解决方案。

    创新使它区别于国内其他同类型产品,自主使它战胜全球巨头,专业让它的服务得到用户认可。创新,自主,专业正是这样的特征让小鱼易连在短时间内成为了视频会议的领军企业。小鱼易连不但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资本层面也对小鱼易连青睐有加,李开复的创新工场,徐小平的真格基金等都是小鱼易连的投资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平数字化手术室落户长海医院华平数字化手术室落户长海医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2
有了远程立案系统 立案就是这么简单!有了远程立案系统 立案就是这么简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9
一张图读懂科达5.0云视讯一张图读懂科达5.0云视讯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9
华望视频会议系统,远程协作的利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6
威泰视信保障"于欢上诉案"庭审顺利威泰视信保障"于欢上诉案"庭审顺利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5
好视通ezTalks同期亮相英国等顶级展会好视通ezTalks同期亮相英国等顶级展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