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生活,定向音响聚音宝亮相科博会

pjtime资讯组 2017-06-12

    6月8日至10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科博会以“科技引领·融合创新”为主题,呈现了一大批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符合居民消费升级方向的新产品、新供给,引领消费潮流,促进绿色消费。

科技改变生活,定向音响聚音宝亮相科博会

    展会现场,记者见到了一款特别的环保音响。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款叫聚音宝的定向音响与普通音响不同:普通音响的声音是往四周发散的;而聚音宝发出的声音是有指向的,呈扇形传播。从声源计算,左右5°角内形成一个特定范围的音区,人站在这个音区外就听不见任何声音了;而声源正前方直线方向传播的声音距离远且清晰。

科技改变生活,定向音响聚音宝亮相科博会

    有参观者在体验过产品后评价道,“虽然之前听说过定向音响,但这是第一次真正体验了它的神奇之处,觉得这技术厉害!给我的感觉,它发出的声音就像一束激光,我要声音去到哪里,往那一照,它就往那里去了。可控性很强!”

科技改变生活,定向音响聚音宝亮相科博会

    据了解,清听声学是声学环保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拥有自己的声学信号处理博士及国内声学环境管理专家团队,集产学研一体,独立研发了多项高科技声学环保产品。其中,聚音宝作为主打产品,具有定向传音、智能控制、红外感应、高保真音质等特点,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定向声音解决方案。目前已应用在20多个行业领域。

    近年来,我国大力引导与鼓励“科技强国”,绿色环保技术得到长足发展。清听声学负责人表示,聚音宝立足民生,以“科技改变生活”为宗旨,用定向声音高科技改善噪声污染,致力于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未来,聚音宝将在技术和服务上不断优化,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与享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湖山校园智慧广播助力2017年高考湖山校园智慧广播助力2017年高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2
力创三大系列展品亮相PALM EXPO 2017力创三大系列展品亮相PALM EXPO 2017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2
TAIDEN连续三年助力IISS香格里拉对话会TAIDEN连续三年助力IISS香格里拉对话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2
2017PALM展ZOBO卓邦完美收官2017PALM展ZOBO卓邦完美收官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9
斩获荣誉,宝业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斩获荣誉,宝业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8
Motivity打造秋17音乐吧优质扩声效果Motivity打造秋17音乐吧优质扩声效果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