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客厅奢华 首选TCL X2/X3无机量子点电视

凌云 2017-06-12

    对于追求客厅奢华的用户来说,电视机的选择就不能太随意,电视机可以说是客厅的门面,也是家庭必不可少的娱乐设备。因此在选择时不仅要考虑到与整体家居的搭配,还要考虑到其实用性。而综合以上需求,笔者认为TCL前不久推出的XESS系列X2/X3无机量子点电视是不错的选择,其外观整体设计风格与东方装饰风格巧妙融合,给人一种“亲近自然、现代舒适、简洁极致”的新感觉。

    TCL XESS系列X2/X3无机量子点电视至极无边框设计、6.9mm纤薄机身、象征尊贵与奢华的幻影黑色调搭配浅金色的边框点缀、外扩式音箱设计传递直击心灵的声音等等,这些鲜明的风格都来自于TCL的新国际设计范儿。

TCL XESS系列X2/X3无机量子点电视

TCL XESS系列X2/X3无机量子点电视

    除了在设计上融入了新元素,TCL XESS系列X2/X3无机量子点电视在画质、音效上也都颠覆了传统。其搭载的无机三原色量子点显示材料,是将更加成熟的量子点技术用于更薄的机身中,实现行业最高110%NTSC色域覆盖率,不仅精准还原10.7亿种色彩,更在色彩显示等关键领域超越普通LED,色彩纯净度相比普通LED提升58.3%,精准呈现大自然色彩。

    而声音方面,TCL XESS系列X2/X3无机量子点电视在配备国际音响大牌哈曼卡顿音响的同时,还配备了专业调音解决方案,可根据不同的声源与个人喜好,调试出适合听觉感官的声音。

    当然,娱乐方面也TCL XESS系列X2/X3无机量子点电视的一大特色,该电视支持多屏互动,将电视与手机等移动设备无线连接,完成多个屏幕间的互动。而且该电视还搭载了独有的家庭圈功能,可以与远在千里之外的亲人分享照片,借助大屏显示优势,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家人就在身边,欢聚不因距离而影响。

    在内容方面,TCL XESS系列X2/X3无机量子点电视则聚合了腾讯视频、AR游戏、K歌、运动、体育等多个维度的内容;拥有超过600万小时正版资源的六大视频专区能为用户提供最丰富的影视资源。而人工智能可以通过最有效的数据分析、智能化的交互让一切变的简单随性。

    从以上特色可以看出,TCL XESS系列X2/X3无机量子点电视不仅在外观设计上符合了国人的审美,而且在画质和娱乐上,更是成为了当下消费者追逐的热点。如果您想让客厅变得更逼格,那就赶快把TCL XESS系列X2/X3无机量子点电视收入囊中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友达,群创或在2019Q1遭遇亏损作者:佚名  19-02-18
55寸TCL超薄电视55A880U售价低至2799元55寸TCL超薄电视55A880U售价低至2799元作者:雾里看花  19-02-20
高配40寸TCL 40P6超清薄电视仅售2799元高配40寸TCL 40P6超清薄电视仅售2799元作者:雾里看花  19-01-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