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普光电即将盛装亮相美国奥兰多国际视听INFOCOMM展会

pjtime资讯组 2017-06-12

    美国国际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nfoComm)是北美顶级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齐普光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6月14日-16日参加2017年美国奥兰多国际视听INFOCOMM展会,其展会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深圳市齐普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展会地址:美国奥兰多会展中心

    展会日期:2017年6月14日-16日

    展位号:367

    来367展位,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齐普光电将携一系劲爆产品盛装亮相,包括网系列户外P3.91,金钱豹P1.583,智慧模组、球场屏、黑金刚、以及玻璃屏。   

    想在现场安装中了解LED屏最新科技与设备应用吗?那还等什么?齐普光电高级工程师及业务精英,为您现场详细解答。

    诚邀您莅临美国奥兰多会展中心367号展位    

    更多精彩,期待您的到来,我们一同品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齐普光电生产车间被C-VENT“霸屏”齐普光电生产车间被C-VENT“霸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齐普光电2019年荷兰ISE展精彩收官齐普光电2019年荷兰ISE展精彩收官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4
齐普光电中空屏 无畏飓风“山竹”来袭齐普光电中空屏 无畏飓风“山竹”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6
齐普光电户外大屏点亮海外大型购物中心齐普光电户外大屏点亮海外大型购物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