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银行网点信息化,锐丽大屏幕进驻中国人民银行

pjtime资讯组 2017-06-13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改变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信息化融入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银行作为货币流通的渠道,加强银行营业网点图像显示设备的升级改造变得尤为重要。

    日前,自贡中行携手锐丽大屏幕打造了一套2行2列、55寸大屏幕显示系统以供银行大厅使用。对于银行来说,大厅的位置至关重要。近乎无边设计更有效地增加了显示面积,将银行信息完美传递给到访银行的客户。不仅支持播放视频文件,并且能够实现每台显示器的同步播放而没有延迟,可以将银行汇率实时反馈到客户眼中,确保交易的及时性。

    不仅如此,在银行会议室及监控室,同样采用了锐丽2行2列、55寸拼接大屏幕显示系统。对于银行会议及监控来说,画质清晰,系统响应速度快的显示系统非常重要,且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本次项目以银行大厅显示、银行会议系统以及监控室拼接大屏为主,锐丽大屏幕凭借行业领先地位、产品技术优势、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根据自贡人民银行不同的业务需求,成功入驻。

监控中心大屏幕.jpg

大屏图像处理器.jp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北京 InfoComm China 2019 让未来更近一步北京 InfoComm China 2019 让未来更近一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锐丽拼接大屏助力最高法院博物馆锐丽拼接大屏助力最高法院博物馆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30
1.8mm 锐丽推出49寸液晶拼接单元新品1.8mm 锐丽推出49寸液晶拼接单元新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2
评论——4K DLP投影机,是否真4K?评论——4K DLP投影机,是否真4K?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