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数字营销:营造更好的零售体验

56iq编译 2017-06-14

    许多国家的零售连锁正在跟上电商网站的发展步伐,而这也是众所周知的。现在,有77%的美国人拥有智能手机,移动和在线购买的转化将只会增多。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像Sears﹑The Limited﹑JCPenney和American?Apparel这样的零售巨头,或者在极端的情况下,他们已完全可以关闭自己的线下实体店了。

    随着电子商务带来的选择日益便捷,消费者们无论在何处购物时都会更多地去选择美元结算了。而若零售商未创造出更好的购物体验,包括不佳的室内电商购物选择,购物者就会把钱挪作他用。

    最佳做法在何处?

    New?York?&?Company是一家全国性的零售商,它通过在美国各地的实体专卖店引进自助服务终端,将在线和店内销售进行了融合。作为店内员工与传统结算区域的调和与补充,终端的部署贯穿整个店内,或是临近服务台所在位置。通过在店内提供多个终端互动点,为购物者提供了线上和线下购物两种方式。他们还可以在店内下单购买,并将订单所含物品寄送到指定地址。

    奢侈品及精品服饰零售商也在想方设法地利用店内的互动技术。奢侈品零售珠宝商Monica?Rich?Kosann在哥伦布市区商店独立部署了互动触摸屏,以改善现有的购物体验。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库存可用性,销售人员使用屏幕进行个性化的辅助销售,他们可以舒适地向购物者展示全系列首饰,并演示部分首饰的特别之处,如可定制的签名纪念品小礼盒。

    一刀切”并不完全适用

    正如这两个例子所示,各种规模的零售商都可以通过在店内使用互动技术获益。但它并不是一刀切的方法,商店应该结合什么类型的技术取决于商店类型,产品类型以及客户在购物体验中寻找的内容。

    对于想要创建多渠道购物环境的零售商来说,自助服务终端可以让消费者在已身处店中的情况之下选择体验在线购物,这可以帮助防止销售损失。

    但并不是所有的零售商都需要一个自助终端。它们可以是重要的成本投资,较小的零售商和精品服饰店也可以通过使用具有销售点功能的数字标牌获得同等的收益。根据零售商的需求,这些触摸屏的范围可以从平板电脑尺寸到70+英寸不等。

    结合店内技术的考量

    广泛的数字标牌和终端带来了多样化的选择。研究如何纳入这些技术的零售商应该深入挖掘他们想要得到什么,并做出明智的选择。一些需要考虑的问题有:

    如何在空间有限的前提下保持库存量并提升销售?

    店内网购体验会让消费者从中受益么?

    我有一个精心设计的网站,可以提高店内体验么?

    什么尺寸的标牌最能显示我的网站或产品价值?

    我还可以在哪里结合销售点功能?

    销售人员能从易于携带和使用的数字标牌中获益么?

    这些问题是一个很好的出发点,从战略角度来思考如何脱颖而出并打动客户。零售商应该期望看到他们的竞争对手开始整合技术解决方案,所以现在是时候了。56iq数字标牌已为诸多品牌商搭建了互动数字营销系统,是零售商选择互动技术的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商场专用自助查询机的四大特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2
谈立式多功能自助查询机的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9
户外数字标牌加深广告效果户外数字标牌加深广告效果作者:56iq编译  17-06-08
阳光视翰产品正式接入K米智慧KTV!阳光视翰产品正式接入K米智慧KTV!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6
如何通过数字标牌让你的店铺销量倍增如何通过数字标牌让你的店铺销量倍增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3
LG视频墙助力佐治亚水族馆增强参观体验LG视频墙助力佐治亚水族馆增强参观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9
加油站数字标牌的优缺点讨论加油站数字标牌的优缺点讨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8
普利茨克摄影中心互动影展普利茨克摄影中心互动影展作者:56iq编译  17-06-08
明基投影机及平板将亮相InfoComm 2017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5
五种数字标牌趋势即将改变市场作者:56iq编译  17-06-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