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多用:T+A MP 1000 E多功能播放器

pjtime资讯组 2017-06-14

    T+A的MP 1000 E是一部功能非常强大的播放器,举凡你能想得到的数字播放方式它几乎都有,一机搞定你所有的播放需求。

    MP 1000 E具备CD播放功能,让你所有的CD收藏都有用武之地。它也具备网络链接能力,支持UPnP传输,不仅可播放储存在NAS或计算机里的音乐档案,也支持数种音乐串流服务,像是Tidal、Deezer、qobuz…等。无线接收部分则有最方便的蓝牙功能,因此也可直接播放手机里的音乐。

T+A MP 1000 E.jpg

    MP 1000 E同时也是一台强大的DAC,它提供USB、Coaxial、Toslink输入,其中USB最高可支持至32bit/384kHz PCM与DSD256格式,可完全对应高解析播放。此外,MP 1000 E也可直接播放外接硬盘中的音乐,实在太方便。模拟输出部分,MP 1000 E提供XLR平衡输出与RCA单端输出,其中RCA输出有前级输出(可调音量)与DAC输出(固定音量),也就是说它不是从内部去切换输出模式,这当然也是基于声音的考虑。

T+A MP 1000 E1.jpg

    器材规格

    型式:多功能播放器

    失真:0.0015%

    讯噪比:109dBA

    无线功能:蓝牙

    网络功能:UPnP

    串流服务:Tidal,Deezer,qobuz

    DAC功能:USB,Coaxial,Toslink

    DAC支持最高取样率:32bit/384kHz PCM与DSD256

    尺寸:44×11.5×35.5 cm(W×H×D)

    重量:11 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中频 改善低频:威巨声吸音板提升中频 改善低频:威巨声吸音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4
多功能一体机:T+A R1000E音乐接收器多功能一体机:T+A R1000E音乐接收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31
不同凡响:T+A PA 2500 R综合扩大机不同凡响:T+A PA 2500 R综合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