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科光电打造中高端LED显示屏租赁整体解决方案厂商

pjtime资讯组 2017-06-15

    LED租赁显示屏广泛应用于广电租赁、舞台租赁、文体活动租赁、酒店租赁、婚庆租赁、大型会议\论坛租赁、展览\展示租赁和夜场租赁等领域,LED显示屏在企业品牌宣传、广告投放、营造氛围诸多方面有着天然优势,使得LED显示屏租赁市场越来越火热,LED租赁显示屏也成为了众多LED显示屏厂商角力的重点方向。

    过去几年,LED显示屏租赁市场虽呈蓬勃发展之势,也存在大量的问题,比如市场竞争混乱,恶性价格战,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产品缺乏创新,一定程度上严重影响了LED租赁显示屏市场的发展。

巴科光电打造中高端LED显示屏租赁整体解决方案厂商

    巴科光电租赁显示屏应用实例

    如何破局LED租赁显示屏发展瓶颈?作为LED显示屏厂家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拔得头筹?

    作为国内具有十多年LED显示屏研发制造经验的深圳市巴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耕LED显示屏全球市场多年,在LED租赁显示屏领域锐意进取、厚积薄发,在行业内首家投入巨资打造全系列LED租赁显示屏。2016年巴科光电“钻石”系列LED租赁显示屏横空出世,巴科光电“钻石”系列箱体采用特殊结构和压铸铝材料,工艺精湛,确保千平米无缝拼接不变形;钻石系列租赁显示屏更是行业首创无排线设计,模组与箱体之间无电源线、无排线设计,抗干扰能力更高,灵活性更强;信号双备份,保障大型租赁应用万无一失。

    巴科光电“钻石”家族系列租赁显示屏

    巴科光电“钻石”系列LED租赁显示屏箱体已经涵盖:500X500,500X1000(直角),500X1000(弧形);间距包括P2.97、P3.91(户内、户外)、P4.81(户内、户外)、P5.95、P6.25。2016年,凭借“钻石”全系列高品质LED租赁显示屏的优异表现,在全球市场“钻石”产品出货超过一万平米。

    巴科光电“钻石”家族LED地砖屏

    2017年,巴科光电钻石LED租赁显示屏家族再添新品,高品质LED地砖屏(地面屏幕)正式量产。针对国际LED显示屏租赁高端市场客户,巴科光电业内首创箱体之间无线连接高端LED租赁显示屏即将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解此款产品请致电巴科光电),无线链接高端租赁显示屏的推出标志着巴科光电在高端LED租赁显示屏国际市场再获竞争利器。相信,凭借高品质创新产品和极具冲击力的价格定位,巴科光电2017年在LED租赁显示屏市场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巴科光电“钻石”系列产品将于2017年2月22-25日在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现场展出,展台位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D02,欢迎新老客户亲临现场观摩指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7光亚展 雷曼拓享述说不一样的精彩2017光亚展 雷曼拓享述说不一样的精彩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5
壹品光电LED透明屏点燃浙江卫视年中盛典壹品光电LED透明屏点燃浙江卫视年中盛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4
创思特携新产品出席2017全球汽车论坛创思特携新产品出席2017全球汽车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3
巴科钻石精品惊艳亮相Infocomm迪拜展巴科钻石精品惊艳亮相Infocomm迪拜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