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ETIME 投影手机在深大嗨翻天

pjtime资讯组 2017-06-15

    6 月的深圳大学,到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又是一年毕业季,许多毕业生们已经穿上学士服,念念不舍地与这座美丽的学校留下最后的合影。再过几天,这些学生便要踏入社会,他们或变成上班族,或选择自主创业,朝气蓬勃地迈入人生的下个阶段。

    在这样一个离别的季节,深圳大学学生会主办了一场创意十足的市集活动。6 月 10 日 - 11 日,第二届“创·市集”活动在深大石头坞广场隆重举行,许多大学生创业者参与了此次活动,展示了极具创意的创新产品。

    深圳众赢时代作为一家新兴创业科技公司,投影手机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头羊,受主办方邀请参与了此次活动,向广大师生展示了一款极具创新性的产品,全球首款 120 流明的投影手机—— 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

VVETIME 投影手机在深大嗨翻天

    活动现场,众赢时代牢牢扣准“创·市集”的主题,并巧妙地结合了 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的投影功能,别出心裁地策划了一场“K歌挑战大赛”活动,挑战 K 歌达到 80 分以上的参与者便能获得一份精美礼品。该活动利用了 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的投影功能,将歌曲 MV 投影出上百英寸的画面,然后再将一支蓝牙麦克风连接 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便形成一套 K 歌系统,参与者只需拿着麦克风对着投影出来的大屏幕演唱便可。

    “K歌挑战大赛”吸引了许多师生报名参加,其中不乏有麦霸级的演唱专业学生,有深情款款的实力唱将,也有一些具备喜剧天分的搞怪咖,甚至还有小朋友(教师子女)参赛。“K歌挑战大赛”活动持续到晚上 9 点多时达到了高峰,现场参赛者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观看者更是络绎不绝。

    “K歌挑战大赛”完全点燃了整个深大校园,将深大变成了“中国好声音”的选秀现场。这场活动不仅吸引了深大学生的积极参与,还引起了深圳大学报、深大学生会等多家深大自媒体的报道。

    “K歌挑战大赛”之所以能将整个深大变成了“好声音”的现场,与 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的魅力不无关系。它是全球首款 120 流明的投影手机,采用了德州仪器提供的顶级 DLP 光学芯片,最大可投影 150 英寸的巨幕,即便是在校园内敞开的环境下,依然能看得清歌曲 MV 画面的细节,再加上搭配了一款高端顶级音响,让参与者就好像置身于专业的 K 歌包厢内一样。

    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被业界公认为投影手机和微投领域里程碑式的产品,因为它的亮度不但达到了惊人的 120 流明,还解决了投影手机的续航和散热二大难题。

    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内置了 5000mAh 超大容量电池,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它能够正常使用两天左右,而作为一款投影工具它能持续投影两个多小时,完全能够满足观看完一部电影或综艺节目的需求。而在散热问题上,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采用了独创的散热技术,连续投影一两个小时后的机身温度,甚至低于普通智能手机连续使用一两个小时的温度。

    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一经亮相,便引发了深大师生的集体围观。许多深大的教授都认为这是一款极具创新的智能终端产品,它很好地解决了教师们授课、办公、会议投影的需求,同时它还是一套家庭影院,能够在家里投影出 150 英寸的巨幕电影。

    而对于大学生来说,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是一款强大的看片神器,可以在宿舍的白墙上投影出 150 英寸的电影画面,室友们各自躺在床上便能享受到电影院级的观影体验。此外,你还可以使用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观看体育赛事,只需在手机内下载各种直播应用,便能够和室友一起观看上百英寸的直播赛事,这种观看体验就好像在球赛现场一样。

    除了普通的娱乐观影需求外,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还是一款学习利器,解决了学生们的课题讨论、活动会议、活动彩排时的投影需求。而等到他们毕业后,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又变成了他们的办公神器,可以用于会议投影和提案投影等办公需求,让他们在职场脱颖而出,迅速成为独挡一面的职场精英。

    作为投影手机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头羊,众赢时代深入校园与广大学生亲密接触,并通过一场极具创意性的“K歌挑战大赛”,让他们对投影手机这一全新品类的产品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在培育市场上迈出了坚实而沉稳的一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当贝的投影情节,流量支撑能走多远当贝的投影情节,流量支撑能走多远作者:那山那水  19-02-20
18年压轴巅峰之作 VVETIME VM4惊艳亮相18年压轴巅峰之作 VVETIME VM4惊艳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VVETIME 2018投影手机轻奢新品V1解读VVETIME 2018投影手机轻奢新品V1解读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熬夜看苹果不如直接买VVETIME投影手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VVETIME投影手机宁波智博会备受瞩目VVETIME投影手机宁波智博会备受瞩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2
100吋投影手机VM3 看球新神器!100吋投影手机VM3 看球新神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