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CityWalk百万像素级屏幕打造优质数字体验

56iq编译 2017-06-16

    迪拜CityWalk,是一个极为奢华的户外零售环境。有着超过百万像素的大型集成LED数字画布,将数字体验精心整合到架构中,创建出无与伦比的游览目的地。

    提名公司:Float4,加拿大,蒙特利尔

    地点:迪拜CityWalk,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项目名称:迪拜CityWalk

    类别:公共场所

    背景

    作为项目执行人,Float4着手负责CityWalk的项目策略﹑内容创造和技术基础设施规划。我们指定XYZ提供技术解决方案,FLY和Gridspace来制作内容。该项目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才从提出到交付完成。CityWalk被认为是游客和当地人的理想目的地,因为它提供了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生活方式概念。项目目标是在迪拜的一个奢侈品零售环境中创造耐人寻味的沉浸式体验。而对CityWalk本身来说,目标是创建和产生视觉上令人印象深刻的内容,协调多媒体基础设施的使用,包括广告销售,建筑集成和娱乐用途的如何创收等。我们开发了一种面向未来的全面可扩展的技术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性价比,还帮助开发了持续扩展内容清单的商业模式。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并具备优越的兼容性和扩展性,可为用户扩展新功能增加新应用、插件等节省大量的成本。

    挑战

    内容创作和制作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多种平台的存在(LED,投影映射,水投,定制LED天花板,照明等)。通过30种不同的媒体支持,超过100百万像素,我们的生产流水线必须超越迄今为止遇到的任何事情。创意过程也是空间庞大和观众数量众多的挑战。当有如此多的独特元素出现时,就必须很有效地传达想法。

    解决方案

    技术方面,按理性要求,需要大量的创造力。设计中的一个关键因素是使用头端系统的共同特征来提供故障时的可互换系统并分配工作量。使用三十个Coolux系统来提供此功能。喷泉中的投影机也被设计成可隐形的,所以在不使用时将看不到它们。

    对于内容,定制的生产流水线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瓶颈。因为这个网站在项目的最后几周才完全投入使用,所以预制化在帮助团队作出正确决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VR(虚拟现实)的使用增加了这种能力,对我们早期作出决定的能力至关重要。制定细致的策略是确定广告,环境/娱乐内容模式与整体客户旅程之间平衡的基础。

    结果

    作为刚刚完成并全面投入使用的新建筑(2016年10月28日),数据仍在收集中。虽然数字不能公开,但广告收入本身就是一个重要的投资回报,客户已经在考虑在未来项目中进行升级和额外的数字整合。作为中东最大的数字媒体整合地,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数字一体化地点,CityWalk将成为迪拜的标准化旅游胜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